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红印蟹”配寿全斋老恒和,顶级蟹醋姜进酒,给你一场完美蟹宴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十一前后,正是吃大闸蟹的好季节。大闸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有散诸热、通经络、养筋益气、理胃消食、解结散血、滋阴等功用。而红印蟹更是大闸蟹中的爱马仕,膏满黄肥,营养丰富。

  吃大闸蟹跟什么搭配比较好吃呢?因地因人而异,但有两样必不可少的:一是醋,二是姜。《红楼梦》里的贾宝王诗云:“泼醋擂姜兴欲狂”,可见自古以来吃蟹蘸醋姜就很普及,认为不仅可以添味,还可增兴。大闸蟹配上醋又调味又营养又杀菌,去腥去毒;在配上姜呢,有辛辣味,又有健胃发汗的功能,去寒添热。因此红印蟹品牌在2017年9月联合中国名醋之一的老恒和以及顶级冲饮姜茶寿全斋,强强搭配,给食客一桌完美的金秋蟹宴!“放心好蟹”配顶级好醋姜!

  红印蟹是星农联合7年沉淀匠心推出的“放心好蟹”!新品牌上市伊始即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志在重树中国生鲜领域的行业新标杆。星农联合深耕水产行业7年已成为一家集国际贸易、生态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水产产业集团。

  每一个资深吃蟹人都知道,如果一只螃蟹黄满膏肥,肚子上会隐隐透出一个红色印记,这“一点朱砂”正是螃蟹美味的标志。这些都只是“红印蟹”的标配。除此之外星农联合旗下的红印蟹品牌还有更多其独特的优势。

  首先在品牌识别上,红印蟹统一包装,统一称重,统一捆扎,统一的SGS标准。

  其次在水源挑选和养殖上,红印蟹优选江苏阳澄湖、太湖、高邮湖、固城湖、洪泽湖等五大优质水域。与此同时采用科学的养殖方法,最严苛的水质检测标准,专人专项统一标准化养殖,多喂养鱼苗玉米大豆等高蛋白食物;保证大闸蟹健康天然,产品可追溯。

  最后在上市挑选上,严选大闸蟹总量的10%,按照10只闸蟹精选1只的标准严苛挑选,可以称得上“蟹中精品”。真正的金牌品质“红印蟹”是星农联合的大闸蟹品牌——“红印蟹”!

  目前由谢霆锋代言的老恒和米醋是中国名醋之一,中华老字号。始于清咸丰初年老元大酱园,距今有百余年历史了。小S最爱喝的寿全斋姜茶,前身是寿全斋国号药,创设于清乾隆二十五年,迄今已有230余年的历史;姜茶用品牌结合传统中医药食,健康养生。

  这次三方各自领域的顶级品牌联合,把鲜美与养身协调在一起,相信一定能给食客们带来一场饕鬄盛宴!要购买套装的食客可以前往星农联合天猫旗舰店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