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想买iPhone X 又不想割肾,要借钱网告诉你那就这么做

  9月13日凌晨,苹果十周年发布会上,苹果不仅打破常规,命名未采用iPhone 7s 和iPhone 7s,而且同时发布了第三部真-旗舰机:iPhone X。苹果新品发布的新闻还会持续热下去,除了最前沿的人脸识别技术,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iPhone X将近万元的价格,这也成为网上段子手们创作的源泉。

  无论人们如何吐槽苹果的今不如昔,江河日下,苹果依然引领着当今时代手机的发展潮流。在大多数人看来,逢苹果更新即跟进买一部,依然是一个人或一个家庭财富自由的重要体现。排队买iPhone,本身就是一种时尚,也是“炫富”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

  中国苹果粉们翘首以盼的新机型终于揭开面纱,但却有美国媒体给中国人泼了一盆冷水。根据英国媒体路透社最新报道分析,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不容乐观,因为这款手机售价太贵,很多中国人买不起。虽然这个分析不尽客观,有很多偏颇之处,但以“中国人买不起”为标题的文章却狠刷了一天的屏。这多少说中了很多人确实买不起的痛点。一方面是前沿的科技和极致的体验,另一方面确实拮据的现实,“割肾”只能当玩笑说说,但想入手一台新苹果,就真的没有机会了吗?路透社无情揭了我们的伤疤,该怎么给他打回去呢?

  “买不起”其实并非指没钱,很多人是买得起的,只是没有“闲钱”,所以,如何有更多的“闲钱”,就是解决购买万元苹果机的关键所在。既然有钱,就必须让“钱生钱”,而且要生更多的钱,才能够实现财富自由,也才能自由地购买iPhone。俗话说,人不理财,财不理人。懂得投资,才能有高回报,而投资最关键的,是要选对平台。P2P平台,是一个越来越成熟的选择,经过第一轮高热退烧,P2P目前已进入稳步发展的阶段,以“要借钱网”为代表的金融平台,开始为客户带来更加稳健的收益。

  要借钱网,是柳州市憧憬金融旗下的要借钱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坚持深耕行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是一家依法设立、合规运营的中介服务平台。专业的客服服务、稳健的产品规划、资深的技术团队于一体,全面组成资深运营团队,解决个人及小微企业借款难,助力普通理财投资者财富增值的决心与信心。

  无论你是有钱但不够买iPhone X,还是没钱想买iPhone X,你都可以来要借钱网,合法的平台,专业的服务,定能助力你实现购买iPhone X,享受前沿科技的目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