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U掌柜“美食厨房”再引大牌 小南国、俏江南名菜1小时达

  来自上海菜的经典品牌小南国出品菜系,现在在U掌柜上就能购买了,1小时送到家,轻轻松松就能在家享受到正宗的美味上海菜。不仅如此,经典川菜品牌俏江南的众多招牌产品也入驻U掌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尽享各地美食。

  小南国,上海菜的领先品牌,因菜式创新,高品质食材,经典的味道而为众多消费者喜爱。而俏江南,则是川菜品牌中的翘楚。现在U掌柜引进了两家大牌餐厅的半成品招牌菜品,让消费者在家就能够轻松享受到在餐厅同样的鲜美味道。如小南国享誉30年的外婆红烧肉,晶莹剔透的虾仁,笋炖牛腩、糖醋小排,俏江南推出的上汤酸菜鱼、秘制三杯鸡、干锅牛蛙等,在U掌柜上都可以买到。

  据U掌柜采购负责人介绍,现在的白领都一方面非常忙碌,一方面又追求健康生活。而像小南国、俏江南等品牌的菜品,正是众多白领所喜爱的风味。现在,通过U掌柜的1小时达服务,顾客下单后在家简单加工,就能享受到美味菜肴,既方便,又健康。这也是U掌柜所一直倡导的购物体验: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帮助顾客挑选到好的商品,节省顾客的时间和精力。

  不仅是小南国、俏江南等经典菜品,据U掌柜采购负责人介绍,致力于“生鲜美食 1小时达”的U掌柜,目前在售有水果、蔬菜、肉禽、水产、速食、乳蛋等数百款生鲜美食,致力于打造白领的“生鲜厨房”,满足顾客从早到晚的“一站式购物需求”。比如: U掌柜的鲜叶菜,每天凌晨从上海崇明等附近的优质蔬菜基地直采,坚决不隔夜; U掌柜也是线上仅有能够提供鲜活大闸蟹“1小时达”的生鲜电商;精选全球高品质的“掌柜严选”商品……

  而U掌柜的“精选+1小时达”的生鲜美食购物模式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上班前下个单,早餐到公司;下班前下个单,人到家菜到家的购物方式成为一大消费趋势。目前,U掌柜的顾客月度复购率达到了80%左右,成为众多白领手机里必备的APP。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