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韩国“莉莲”卫生巾被曝有毒 辽宁启动应急预案全面排查

  针对韩国“莉莲”卫生巾被曝致女性月经异常的情况,8月30日,辽宁检验检疫局迅速启动进口消费品重大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全方位布控排查,呼吁购买或使用该产品出现不适症状的消费者及时与辽宁检验检疫局联系进行维权。

  据辽宁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媒体报道称,众多消费者反映,韩国知名卫生巾品牌“莉莲”(Lilian)产品中含有毒化学物,韩国当地许多使用该品牌卫生巾的女性出现痛经、经期紊乱的情况,严重者出现停经状况,有人甚至因此子宫肌瘤必须切除,生产商已全面停售并且回收商品,并进行退款。

  对此,辽宁检验检疫局自8月30日始,在24小时内迅速启动进口消费品重大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以ECIQ主干系统为依托,对该产品在辽宁地区进行了入境口岸、跨境电商全方位立体布控,同时结合监督抽查工作组织各地分支机构对全省流通领域开展了全面排查。

  辽宁检验检疫局方面呼吁辽宁地区消费者,如果购买了同款产品,或使用该产品出现了不适症状,请及时反映给辽宁检验检疫局。辽宁检验检疫局将通过启动缺陷召回等手段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大连讯(记者 张恒)

毒鸡蛋后韩国又现莉莲毒卫生巾 害过万女性经期大乱

轻奢型卫生巾品牌NONOLAD获千万融资 掘金“她经济”

风口上的互联网卫生巾活得好吗

太脏了!这个“灰姑娘”牌子的卫生巾绝对不能买

印度仅12%妇女用卫生巾

搜索更多: 卫生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