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移动消费时代正盛 脉宝云店顺势崛起

  “足不出户、买遍天下”,方便快捷的网络购物已成为人们购物的“新欢”。现如今,“网上购物”已从一个新鲜词汇变成了一种便捷的购物方式进入千家万户,并且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无网购,不生活,这几乎已经成为了当下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写照。网购的便捷为许多平时工作繁忙的人提供了便利,也为许多人节省了不少的时间。现如今,手机移动网络的普及,人们网购从PC端渐渐转向手机端。

  艾瑞咨询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20.2万亿元,同比增长23.6%。其中,B2B电子商务占比最高,其次是网络购物、在线旅游和本地生活服务O2O。2016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为4.7万亿元,在整个电子商务交易市场中占比为23.3%,相比2015年占比升高。

  艾瑞分析表示,国内网购市场已经进入移动消费时代。去年中国移动网购在整体网络购物交易规模中占比达到68.2%,比上一年增长22.8%,移动端已超过PC端成为网购市场更主要的消费场景。与此同时,2016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前十名企业的移动端用户增速远超PC端,APP端用户增速达27.1%,PC端仅增长9.6%。

  基于此,电商也在不断改革,利用移动端打造社交电商,是目前的新形势。2017年全新推出的精品海淘平台——脉宝云店,是基于社交零售、专注于海淘领域、低门槛的轻创业平台。研究电商的相关专家表示,脉宝云店这时候推出,和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相吻合,和创业者的创业心态相匹配,给大家带来的既是购物平台,又是创业平台,不仅仅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还让创业者惊喜万分。

  “脉宝云店推出之前,也受到质疑。但从3月底公测后,我们进行了满意度调查,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看好脉宝云店产品,并表示愿意购买朋友分享的脉宝云店产品;绝大多数创业者表示脉宝云店入驻门槛低,又是符合大众消费习惯的平台,可以依此创业试试。”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脉宝云店未来还将结合更多优势资源,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超值好货,给创业者更多创业信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