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七夕节目太平淡?良品铺子史上最大“生日蜡烛”等你来吹

  无论是214情人节,还是828七夕节,都注定到处是满满的套路。年复一年的巧克力、玫瑰、戒指......是不是感觉毫无新意,亮点全无?当然,如果你的玫瑰是999朵,钻戒是鸽子蛋,还有豪车相送……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关键是,大多人是有心无力啊!

  七夕要浪漫如何同时避免套路?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时间:8月27日晚;地点:广州电视塔(小蛮腰)+游艇+H5,具体内容,往下看——

  避开套路,花式浪漫谁能抗拒?

  1、比送花更拉风的,是把给他/她的许愿登上中国第一高塔!

  你有对他/她的许愿吗?那就写下来,活动当天就能帮你把许愿放大无数倍后投上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是不是比当众献花,心形蜡烛,更加拉风、浪漫?

  2、你的许愿有机会真正实现,原因见文后福利。当然,今晚要翻你的牌子之类的除外!

  3、免费参加高大上的生日趴。

  地点在一艘游艇上(对,就是电影中富人们才拥有的B格);

  用各种零食搭建的巨型生日蛋糕。

  与腐女、二次元的最爱——小鲜肉晏紫东一起庆生同贺;

  在游艇上通过特定角度,可以得到广州塔如同生日蜡烛的效果。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或许从此与你有关。(这个蜡烛花费了几十万,也就是承包广州塔的费用)

  与百万人一起,吹灭这世界上最大的生日蜡烛。

  是不是有点看不下去了。这么壕的花式秀恩爱,是我的吗?

  绝对靠谱,这是行业大佬的11岁生日趴!

  答案是绝对靠谱!因为这是休闲零食第一品牌良品铺子11周年回馈用户,和用户一起打造的生日趴。只要你是吃货,自然可以名正言顺地蹭热点,领福利。

  作为新零售的代表,良品铺子以全渠道和产品力著称。2016年销售额达到60亿,领先业界;其线下店铺达到2100家;其用户会员达到3000万。因此,承包下整个广州电视塔、游艇、明星同贺,种种福利不在话下。

  至于参与门槛,如果身在外地,可以通过相关的H5参与活动,让许愿华丽丽爬上广州电视塔;和百万人一起,吹灭小蛮腰(拍摄角度下为矩形蜡烛);也可以领取购物券,上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抢0.01元的零食福袋,以及11部iphone7。

  当然,能去现场的就更有福了。现场见明星、享受零食巨型生日蛋糕、感受现场的氛围,一定嗨到不亦乐乎。而满足愿望这种事更是可遇不可求,惊喜无限大!

  还在纠结七夕节目太平淡,或者秀恩爱太破费?现在这样一个免费蹭热点、花式秀恩爱、尽情享福利的机会就摆在你的面前!七夕虐狗要趁早,8月27日,约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