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邮政局:7月宅急送、天天等13家快递申诉率高于平均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21日消息,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17年7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7月,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共受理消费者申诉123968件;快递服务中,申诉比较集中的问题是投递服务、延误和丢失短少;包括宅急送、申通、天天、EMS在内的13家快递企业的有效申诉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通告称,申诉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5296件,占总申诉量的4.3%;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118672件,占总申诉量的95.7%。

  通告显示,7月,企业对邮政管理部门转办的申诉未能按规定时限回复的有23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0件。消费者关于邮政服务问题的有效申诉1027件,环比增长31.3%,同比增长32.0%。消费者申诉邮政服务的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占申诉总量的46.5%。

  通告显示,7月,消费者关于快递服务的有效申诉14708件,环比增长8.8%,同比增长14.8%。与去年同期相比,快递服务主要问题增长的有延误、丢失短少和投递服务,分别增长49.0%、14.7%和10.9%。申诉比较集中的问题是投递服务、延误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41.7%、24.5%和18.3%。

  通告显示,7月,消费者对43家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全国快递服务有效申诉率为百万分之4.59,环比增加0.62,同比减少0.54,高于全国平均有效申诉率的快递企业有13家。全国快递服务快件投递服务的有效申诉率为百万分之1.91,同比减少0.31;快件丢失损毁的有效申诉率为百万分之1.34,同比减少0.25;快件延误的有效申诉率为百万分之1.12,同比增加0.15。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1日电

快递代收丢了咋办? 律师:按是否有偿判责

7月份快递企业申诉率公布 韵达中通超越顺丰

京东天天快递“官司战” 谁在把控电商物流话语权?

顺丰快递丢失十多件重要文件 消费者愤怒质疑

京东天天快递口水战升级 新仇旧怨背后是数据博弈

搜索更多: 快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