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将奢侈玫瑰引入寻常生活 Flowerplus花加推厄瓜多尔顶级玫瑰展

  8月19日,由徐小平创办的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真格基金携其投资的众多品牌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真格创业节”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所有品牌中,Flowerplus花加鲜花缭绕、“仙气”十足的解忧药局和厄瓜多尔玫瑰艺术展尤其引人注目,更是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徐小平、王强都爱不释手。

  牵手厄瓜多尔布局全球化战略

  据了解,此次之所以将素有“rose of rose”之称的厄瓜多尔玫瑰引入“真格创业节”,是因为Flowerplus花加与厄瓜多尔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会在鲜花领域的各个环节进行紧密合作和交流。

  厄瓜多尔是全球最著名的鲜花出口国之一,尤其以玫瑰最为著名,据中国海关资料显示,2016年,总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玫瑰和满天星从厄瓜多尔出口,其中51%的花都在上海出售。厄瓜多尔共和国驻上海商务领事Msc. Diego Vega介绍,因为厄瓜多尔玫瑰的花朵硕大、根茎细长、颜色丰富,所以深受大家喜爱。

  Flowerplus花加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也经过一系列的洽谈和实地考察,最终在看过十余家鲜花农场后,选择了质量最优的农场合作,“在以往的合作中,我们将厄瓜多尔玫瑰花引入每年七夕、520、情人节等等特殊日期推出的主题花系列产品中,同时,日常鲜花订阅产品线中的挚爱·玫瑰、迷藏系列花束也已经加入,下一步我们计划将在更多产品中引入厄瓜多尔玫瑰。”

  在厄瓜多尔玫瑰展开幕后,厄瓜多尔驻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并表示对未来与Flowerplus花加的合作非常期待。而Flowerplus花加也向媒体透露,随着业务的发展需要,一方面会加大与现有全球鲜花农场的合作力度,另一方面,也在与澳大利亚,中亚洽谈中,以期未来能够将更多昂贵的进口品种送入普通消费者家中。

  注重用户多样化需求收花体验再升级

  厄瓜多尔玫瑰因其花朵形态饱满、颜色鲜艳,颇受爱花人士的追捧,然而,此前在国内一直以奢华、昂贵的形象示人,在市面上,8枝声称“顶级”的厄瓜多尔玫瑰售价可高达640元,单枝零售价接近80元,让很多日常鲜花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此番Flowerplus花加与厄瓜多尔的合作,则让厄瓜多尔玫瑰得以走入许多寻常爱花之人的家中,同时,在厄瓜多尔政府部门的帮助下,Flowerplus花加臻选了当地十余家鲜花农场中鲜花品质最高的几家,以确保送到用户手中的厄瓜多尔玫瑰都是真正的“顶级”玫瑰。

  作为日常鲜花订阅领域的领先品牌,对于产品的持续创新、收花体验的不断苛求一向是Flowerplus花加能够始终保持产品领先、营销领先、服务领先的根本原因。无论是率先发布MINI系列强势进入商用场景、推出简花优选系列可以自助预约选花,还是如今将日常鲜花订阅服务延展至线下,通过鲜花展、花艺交流等方式拓展品牌外延,都是基于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所考量,只为提供最好的日常鲜花体验,让鲜花点亮用户的生活。

  据悉,自今年提出全球化采购战略后,目前Flowerplus花加正在筹备荷兰、法国等全球著名鲜花产地的办公室,目前已处于实地考察阶段,此外,Flowerplus花加还将成立“鲜花买手团”,成员将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