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通客车召回近200辆中通牌客车 仪表分支线束存隐患

  日前,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197辆。

  (一)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期间生产的LCK6108DGC型客车,共计161辆;

  (二)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生产LCK6109DGC型客车,共计3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仪表分支线束未加装波纹管,长期使用后线束可能出现磨损或短路,造成仪表、大灯、雨刮电机、乘客门门泵电磁阀等用电设备的保险熔断,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对仪表线束加装波纹管并增加相应固定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车主,并通过授权服务站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用户可用座机或手机拨打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760-8000)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118款车型停止生产销售 新能源汽车后补贴时代 中通客车何去何从

中通快递模式惹争议 美国诉讼拖累投行

中通快递在美国遭遇集体诉讼 直指利润真实性

中通客车后补贴时代何去何从:118款车型停止生产销售

中通快递员被打失禁涉事女拘留5日 打人男子在逃

搜索更多: 中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