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蜂融网、付融宝、投哪网:理财过程中,心态比方法重要

  我们都知道“理财有风险”,为什么还是有人愿意留在这个行业?有些人,碰到一点挫折便嚷着要退出,而有的人却总结经验,愈挫愈勇。这是为什么?小编认为,归根结底还是心态的问题。

  其实,在投资市场中,投资者比拼的不仅仅是资金、技术、信息,更重要的是在比拼谁的心态更稳定、更健康。相信真正能够在投资道路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一颗平常心的人,才能够在投资理财这条道路上,赚得满意的收益。

  所以在小编看来,与其患得患失,不如拒绝情绪化,保持足够的冷静与耐心,分析如何才能将理财这道路越走越宽。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在平台项目类型上,有供应链金融,以及房屋抵押、车辆抵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当然蜂融网作为紧跟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化的拥护者,自然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规范化,所以2017年4月,蜂融网平台已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

  付融宝:小额分散、实名认证

  付融宝是一家网贷平台,网贷排名中比较靠前,致力于推动中国科技金融和普惠金融的创新和发展。

  付融宝和恒生银行合作,接入银行存。并且该平台投资人需通过实名认证,投资人身份证、银行卡信息必须一致,采用小额分散投资的方式减小投资风险。风控严格,并且用手机操作比较方便。付融宝主要的产品是月盈宝,3个月投资周期的年化收益为8%,6个月的年化收益为9.5%,1年的年化收益为11.5%。

  投哪网B轮融资、产品丰富

  投哪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专注于个人理财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是广发证券广发信德战略投资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已获得上市公司大金重工1.5亿元的B轮战略融资。平台的产品项目也比较丰富,涉及车贷、房贷、工薪贷、股票、券商、保理等多种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在7%-10%间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