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国麦当劳被爆冰淇淋机发霉 下城突查23家麦当劳肯德基快餐店

  最近,杭州气温一直在30℃左右,吃一只冰淇淋成为很多人解暑的选择。然而最近有媒体报道,美国当地一家麦当劳餐厅的冰淇淋机,被一位实习生发现严重发霉。该实习生将发霉的图片发至社交网络上,被转发数万次并登上 “热搜”。随后,麦当劳的股价大幅跳水,急跌1.3个百分点,市值在一个小时内蒸发了1亿美元。

  那么杭州快餐店冰淇淋机等设备情况究竟如何?近日,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23家麦当劳、肯德基快餐店的冰淇淋机、制冰机等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执法人员现场拆开冰淇淋机、冷饮机、制冰机等设备进行检查,查阅了门店各类食品生产加工设备清洗记录,并对部分冰淇淋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从监督检查情况看,这些门店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良好,未发现冰淇淋机器严重发霉并污染冰淇淋现象。”执法人员表示。

  不过,执法人员发现个别门店存在设施设备消毒记录不规范,消毒记录表中未显示消毒方式;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登记不全;从业人员晨检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经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蔡风月 记者 汪佳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