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1世纪的女性该如何理财?蜂融网、三益宝、积木盒子

  21世纪对于广大女性来说是经济独立和人格对立的时代,女性理财不仅仅为了经济自由,同时也为了能有更多的安全感。虽然女人也可以从男人的身上得到安全感,但是“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总归还是自己最靠得住,自己抓在手里的才叫实在。那么作为应该如何理财呢?

  首先要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理财投资,切勿盲目投资;其次,女性天生就是感性的,所以专家建议在投资方面要多一份理性少一份感性;最后选择一到两家合适的理财平台投资即可。不过国内P2P平台众多,如何才能选择安全收益又高的平台?这里小编重点推荐几家投资体验非常不错的平台,希望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以关注下。

  三益宝

  三益宝上线于2014年,虽然平台的名气和背景不如陆金所强,但其凭借严格有效的风控和良好的用户服务获得了众多投资人青睐。三益宝的理财产品较单一,均为企业直投项目,即优质中小企业发布的借款。平台的年化收益目前维持在15%左右,考虑到企业的经营周期,三益宝的项目期限一般在6个月以上,9个月、10个月的也有,平台支持投资人在持有债权两个月之后进行转让,具备一定的灵活性。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在业内口皆碑不错,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除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期限灵活。而且目前充值提现暂时是没有手续费的,投资人颇为青睐。

  资金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于2017年4月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