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7月份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退烧”穗金所、红岭创投、e路同心、银豆网等平台收益率坚挺

  与本周北京市的天气类似,7月份银行理财降温了,虽然降幅不大,但是“体感”还是比较明显。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走访北京多家银行发现,7月份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已连续两周出现下滑,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明显回落,特别是保本产品的收益率降幅明显大于非保本理财。此外,与之前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动辄5%、6%,甚至8%—10%相比,7月份以来,“宝宝类”理财产品黯淡许多。

  某股份制银行网点的客户经理日前对本报记者感慨:“此前,我们银行全体总动员,各个部门都在想办法拉存款,6月份理财产品收益率突飞猛进,不过年中考核后,理财产品收益率下跌较为明显。7月份以来,询问银行理财的客户也大幅减少。

  穗金所

  穂金所(www.8258.com)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图为穗金所A轮发布会现场)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理财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红岭创投

  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而解决创业问题,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推动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旨在为个人投资者与创业者借贷打造了一个快捷、便利的渠道,同时亦让创业者、投资者、网站等形成多赢局面的红岭创投, 我们深信,这种依赖于现代网络创新技术,将民间借贷行为引入的模式,定会在阳光下得到更健康的发展,并实现利益最大化!

  e路同心

  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注册资金2亿元,于2015年1月18日上线试运营。平台与合作机构紧密合作,通过安全稳定的互联网平台实现跨区域资源配置的匹配与撮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并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

  银豆网

  致力于为借款企业与出借人之间提供信息撮合以及资金对接服务,做让出借人安心、放心且有信心的平台。我们坚持独立的风控审核机制,并对项目的借款人信息、资金用途、还款来源、增信措施等要素进行披露,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产品,真正打造成踏实、可信赖的普惠金融公司。在出借人获取安全可靠的资产收益同时,也为解决中小企业资金问题提供新的途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