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四川:“育婴佳佳”等14批次婴幼儿服装不合格 虚标纤维成分问题突出

  7月12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商标为“育婴佳佳”等14批次婴幼儿服装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7”中,组织对全省21个市(州)流通领域销售的婴幼儿服装进行了抽查检验。检测结果显示,14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13批次“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其余不合格项目涉及标识、色牢度、pH值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育婴佳佳、弘阳贝贝、锦雅宝贝、川金璐、月圆、哈哈王子、memoryinTW、小笑旺、米奇皇子等。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和经营者,四川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工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网 记者 刘铭

搜索更多: 育婴佳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