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3万方可燃冰创纪录,温商贷、旺财猫、信融财富一以贯之好平台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海神狐海域试采平台获取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14时52分,我国南海神狐海域可燃冰试采已连续试采达42天,累计产量超过23.5万立方米。在此期间,可燃冰试采平台遭遇了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正面袭击。经试采平台工作团队精心部署,台风未对平台安全及试采工作造成影响,可燃冰保持平稳持续产气。我国通过可燃冰勘查开发理论、技术、工程和装备的自主创新,最终超预期完成试采工程目标,取得可燃冰试开采的历史性突破。

  这是历史性的突破,可喜可贺,将为国家的新能源增加新的技术力量,为我国的环保事业、为人民的省体健康做出重要贡献。同样的,互联网金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金融的总体实力做出贡献。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温商贷、旺财猫、信融财富等是伴随着互金发展的一以贯之的好平台。

  温商贷

  平台介绍

  鄯善温商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新疆鄯善天玖石材交易中心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旨在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石材产业链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产品概况(部分):

  笔者点评:

  温商贷平均预期收益率 为10.38% ,平均预期投资期限为3.84个月,适合短期投资者的选择。

  旺财猫

  平台介绍:

  旺财猫(www.wangcaicat.com)是上海融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上海盐商集团战略入股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总部位于国际金融城市上海。旺财猫以互联网为载体,以服务用户为宗旨,坚持金融创新,努力打造安全透明的交易环境,自主研发智能理财系统,为用户实行个性化智能匹配,让用户以较低的成本、较短的时间、较高的收益轻松完成投资,获取稳定收益。

  2.产品概况(部分):

  3.笔者点评:

  整体来看,旺财猫的产品利率在优质平台中也是有很大优势的,产品周期更是科学合理,适合不同资金流动需求的投资者,定存12月期的利息最高为13%;投资兼具活期流动性与定存高收益性的定活两便,持有达到360天也可获得12.5%的年化收益,根据下表可以掌握定活两便的收益情况,灵活投资。

  据笔者了解到的情况,旺财猫将于6月份正式签订银行存管协议,这对广大投资者与旺财猫本身来说都是一项重大利好的消息。

  信融财富

  平台介绍

  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6904.55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5704.55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

  产品概况(部分):

  笔者点评:

  信融财富平均参考收益率为11.56%,参考投资期限为6.10个月,适合中短期的投资用户选择。

  矢志不渝地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实现财富的保值与增值,真正的让更多的人以更安全、更便捷地享受到更科学的金融服务,是互联网金融的根本目标。祝福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越来越得到有效的保障,社会和谐繁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