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全球直播PLY ROCK巴洛克火爆全球电子烟盛会

  美国时间:2017年6月15日下午6:30,PLY ROCK巴洛克电子烟与VGOD合作举办的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品牌交流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举办。PLY ROCK巴洛克电子烟与VGOD均为美国本土销售前十的的热门品牌,本次活动旨在,让来自来世界各地的VAPE玩家相互交流电子烟心得,促进各VAPE玩家更好的交流,活动还设置了一系列奖项,最高可获得2000美元奖金。

  PLY ROCK巴洛克电子烟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PLY ROCK巴洛克电子烟携带了品牌旗下近期的经典产品亮相活动现场。包括之前的Torch/霹雳火80W一体化迷你盒子套装等主机都受到了现场很多玩家的关注,这一次PLY ROCK巴洛克也带来了全新的雾化器和主机产品。全新结构的雾化器、大按键主机和色彩艳丽、身形小巧的主机都是本次PLY ROCK巴洛克的最新产品的特点。通过产品照可以看出,PLY ROCK巴洛克近期的主机风格将以便携、轻奢为主。

  本次活动受到了国际众多VAPE玩家的热切关注,VGOD作为全球电子烟第一的品牌,PLY ROCK巴洛克电子烟为美国本土销售前十的的热门品牌,这两大品牌都各自拥有大批忠实粉丝,来自各国VAPE大神玩家以及VAPE爱好者,纷纷汇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尽情的交流各自的技术与心得。

  随着全球对健康的高度认知,有效的替烟控烟需求越发明显,其中电子烟作为最有效并且更具潮流性的特性近年来迅速在全世界流行开来,健康电子烟文化和潮流电子烟生活,越来越受追捧。

  在其他电子烟公司还是执着于国际市场打拼的情况下,PLY ROCK巴洛克早已开始将目光转向国内市场!近年来,PLY ROCK巴洛克早已开辟国内线上电商销售如天猫淘宝、京东、阿里内贸、微信等,也与国内代理等展会合作

  PLY ROCK巴洛克发展至今,已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品牌! 所有产品均在美国进行了测试,并通过了美国FDA、欧盟TPD认证。 PLY ROCK巴洛克来到中国,我们力求卓越,高素质研发及设计队伍,从产品创意到工业设计再到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的专业团队,力求为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