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618父亲节来临,铂德“父亲的最后一根烟”主题视频引爆网友泪点

  再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一个关于父亲抽烟与戒烟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及各大视频网站、社交媒体。很多网友更是说看完后直接飙泪。

  “讨厌抽烟的父亲”近些年已经成了社会议论的热点。小时候父亲在我们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都是一个超人,他们伟岸、充满力量,他们抽烟的样子也会令我们投去仰慕的目光。一些男生更是会躲着大人偷偷地学着父亲的样子抽烟,被呛得七窍生烟咳嗽连连,还觉得很酷。

  随着我们长大,父亲也渐渐老去时我们才意识到香烟正在慢慢地侵蚀父亲的健康,家人也被迫吸着二手烟。抽烟有害健康尤其是吸二手烟有害健康也成为全社会讨论的一个话题。各种各样的公益广告也每天在轰炸着抽烟人群。

  然而这些广告却往往只是从“受害者”的角度去剖析这个问题,简单粗暴的告诉大家“吸烟有害健康,我们不该吸烟”将抽烟的父亲们冰冷地扔在角落。“父亲的最后一根烟”——铂德主题视频,却与众不同地从“子女”和“父亲”两个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这一问题,尤其是后半部分父亲们心声地吐露更是令人感慨万千。

  其实每一位父亲都不希望因为自己抽烟而影响到家人,正如视频中的父亲们说的,他们也想过戒烟,还不止想过一两次。然而戒烟这事总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没有经历过烟瘾的人是很难理解的,很多人也调侃“戒烟太容易了,我都戒了好几回了,但还是戒不掉”。

  健康与过瘾已然已成为不可调和的矛盾吗?

  其实不是的,尼古丁是香烟中让人上瘾的成分,戒烟之所以困难恐怕也正是尼古丁在作祟。而尼古丁就像咖啡因一样,虽然会让人上瘾,但对人体却是无害的。因此只要寻找到一种含尼古丁,却不含传统烟草中的焦油等致癌成分的烟草替代品,就可以既安全健康又能过烟瘾。正如在“父亲的最后一根烟”——铂德主题视频中给出的解决方法:给父亲最后一根烟,一支对人体危害更小的电子烟。

  电子烟发明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老烟民摆脱香烟的危害。英国卫生部发布的官方正式报告《E-cigarettes: an evidence update》也同时证明,电子烟比烟草危害减少95%。在最近曝光的一段腾讯视频中,也可以明显看出电子烟中的有害物质含量很低,比卷烟对人体的伤害会小很多。

  也许我们和视频中的孩子一样,常年在外打拼,无法照顾父亲;每次回家看到父亲一把年纪因为抽烟身体越来越差,不抽又像没了魂似的,心中也不是滋味。作为儿女,我们能做的无非就是为他们用心挑选一款烟草替代品,比如铂德电子烟;然后趁着即将到来的618父亲节送给他们,时机刚刚好,既达到了让他们戒烟的目的,也不会让他们感觉到很突然。

  铂德以生产纯正、安全、健康的电子烟及烟液产品闻名全球,产品走的是国际高端路线,主打口感品质,想要过烟瘾的人群首选。铂德雾化芯采用日本Koh Gen Do江原道有机棉,

  结合激光埋蜂窝多级雾化技术以及进口纯植物烟油,让烟液雾化更充分、没有二手烟,抽起来口感更醇厚,接近真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