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好近生意王VS Dickson Kitchen:让你身在京城 胃在香港

  每次看完TVB唯一的感觉就是很想吃茶点,只想离开现在的环境,迅速的跑到一家港式茶餐厅,来上一壶茶和几笼经典小吃,也感受下“一盅两件叹世界”的香港情怀。在内地,茶餐厅并不少,然而最纯粹的却寥寥无几。

  在北京五环外,就坐落着一家被香港人不断称赞的号称最正宗的茶餐厅——DicksonKitchen。

  这家餐厅老板和主厨,都是地道香港人。老板Dickson黄曾在希尔顿饭店、汉莎航空先后工作过,2010年来到北京。他非常钟情于对产品的细致研究,有着自己的一套对营养搭配的严格管理系统。

  正是独有的餐饮经营心得,DicksonKitchen虽然地处五环外,店面位置并不是十分优越,但每到饭点,依然高朋满座,南方面孔,粤语交谈,仿佛是港人在京的小天堂,原汁原味,不求华丽,但真心,让来的客人心满意足。

  然而看似一片大好的背后,其实也包含着老板Dickson黄的困惑。彼时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自媒体已经开始逐渐渗透入餐饮行业。Dickson黄也投入到了线上店铺的经营大军中,以此来进一步增大客流量。他每月花费3000元购买了公众号代运营服务,但实际上,对于店铺经营来说并没有任何效果。

  困惑的他后来找到了钱方好近。这家中国最大的致力于为中小商户提供支付和智慧会员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针对DicksonKitchen的运营现状进行了分析。钱方发现,高品质的菜肴帮助DicksonKitchen吸引了一批忠诚的拥趸,但始终不温不火,月流水始终保持在17万左右,新客少,导致营业额难以进一步的突破。与此同时,对于那批老用户的维护,DicksonKitchen又无从下手。最终的结果就是新老顾客双双得而不成。

  “好近生意王”从老客户的管理、新客户的拉动、普通会员营销工具、公众号的代运营几个方面,给DicksonKitchen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

  新客增长带动营业额。第一周,好近生意王从拉新入手,创建了店铺新品特卖活动。从虾饺试水,1元特卖吸引了70%的新客,拉新效果明显。同时,通过拥有千万粉丝的钱方微信大号推送为店铺导流,刺激粉丝线上抢购,最终实现线上高达4308次的高曝光率。

  公众号运营引导粉丝活跃。生意王接手公众号运营服务,不仅进行了菜单栏重组,保持粉丝互动,还结合线下的储值等营销活动进行图文推送,实现了粉丝变现。据统计,使用好近生意王之后,DicksonKitchen粉丝数增长了21%,图文阅读量提升5倍。

  会员储值留住高价值顾客。针对那些高价值的忠诚拥趸,生意王创建了会员储值活动,刺激重复到店消费,仅一天,就有8人参与,储值金额达到10500元。

  在使用了好近生意王后,Dickson黄的一些疑虑渐渐打消。仅仅一个月,DicksonKitchen的营业额达到了21万,比上个月提升了23.5%,到店顾客也增加了9%。伴随着经营瓶颈的解决,“不用去香港就能吃到的最正宗的烧味”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一个香港茶餐厅的标杆正在逐渐形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