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一个“红鼻子”捐一元,好又贷六一公益送温暖

  近日,广东好又贷互联网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又贷”)再掀公益热潮,发起了“一念间,一份爱”系列之“红鼻子”微公益活动。创新开展形式,线上公益召集结合线下公益演出,好又贷联手广州王府井百货、广州日报广爱慈善基金等,给广州市民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庆典。

  线上公益召集 一个“红鼻子”捐一元

  好又贷首先发起线上公益召集活动,活动形式简单有趣,只要在活动期间,用户网上传送一张自己戴着红鼻子的照片到活动平台,好又贷就会向广州日报广爱慈善基金捐赠1元公益基金,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

  据悉,红鼻子日源于英国,是一个比较喜剧性的慈善日。在这一天,许多英国人包括众多喜剧明星,都会“乔装打扮”,染红头发,戴上滑稽的红鼻子到各种募捐现场,顶着红鼻头表演滑稽喜剧。这是英国独特的募捐日,旨在通过喜剧表演帮助英国和非洲的贫困者与社会弱势群体。好又贷在六一期发起红鼻子活动,就是希望借鉴这种方式,在带给人们愉快体验的同时将快乐公益的理念传递出去。

  六一特殊庆典 在欢乐中传播公益理念

  除了线上召集活动,六一当天,好又贷还携手广州王府井百货,为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特殊的六一庆典。而这场特殊庆典的活动主角,就是节日的主人——一群充满爱心的小朋友们。他们奉献出本该属于自己的节日时间,配合好又贷进行公益演出,带给人们欢乐的同时,更带给人们许多感动和思考。

  演出一开始,小朋友们就发挥了表演天赋,跟着节奏跳起了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和街舞,引得台下围观市民阵阵潮水般的掌声。更有许多观看的小朋友在台下有模有样地学跳,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活跃。而接下来的小丑演出,更是充分展现了小朋友的童真与童趣,表演诙谐自然,逗得大家笑岔了气,掌声雷动。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有5个可爱的小玩偶与观众们热烈互动,配合观众摆出各种姿势,与他们欢乐合影,将大家都带入了六一的喜庆之中。而作为这场公益汇演的一大重要环节,即拍即影活动同样吸引了众多家长小朋友的关注。当得知只要在现场带着红鼻子拍照,好又贷就会以一张照片1块钱的形式捐赠给广州日报广爱慈善基金时,大家更加热情高涨,希望借助这场活动参与到公益慈善之中,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整个活动现场,从始至终都被笑声和掌声包围了。

  “这就是我们的初衷和最乐意看到的结果。”好又贷公益活动负责人说道,“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太多,而仅依靠少数人,或者少数企业去努力是不够的。好又贷启动并不断践行‘一念间,一份爱’公益系列活动,就是要持续地将慈善公益的理念传播出去,推动全民参与、全民公益。慈善公益不分大小,随时随地、点滴之间给予人们关爱和帮助,这不仅是好又贷的社会责任,也是好又贷员工自觉形成的生活工作习惯。我们希望这种公益习惯,通过我们的系列活动,能够在更多人的心中扎根,从而造福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