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雪莲生态养生贴”产地成谜

  保定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4月初保定鑫瑞公司发现有消费者投诉后,主动到该局申请取消其“医用护理垫”的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4月17日,该局对“医用护理垫”的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作出取消处理,并发布公告。

  5月24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泉州爱丽诗公司负责人黄先生。黄先生告诉记者,该公司既没有为保定鑫瑞公司代加工过产品,也未曾与北京富华泰宇公司有过任何合作关系。

  监制单位入“黑名单”

  5月24日,记者了解到,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向北京市东城区食药监局、福建省泉州市食药监局发出协查函,调查北京富华泰宇公司和泉州爱丽诗公司的情况。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从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洛江分局5月8日的回函中看到,经查,泉州爱丽诗公司并非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其营业执照登记的经营范围为生产卫生用品类(卫生巾、卫生护垫、尿裤、尿垫)、塑料制品等。泉州食药监执法人员对泉州爱丽诗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仓库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有“医用护理垫”生产迹象及相应产品,现场调阅该公司有关资料,也未发现有“医用护理垫”的相关生产、销售记录和购销合同。

  同日,北京市东城区食药监局回复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称,该局通过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到北京富华泰宇公司的工商登记注册信息,显示该公司为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头条76号某房间。5月4日,该局现场检查发现,这一注册地址实际为当地居委会,因此可断定为虚拟注册地址。该局根据网上查询到的一条北京富华泰宇公司招聘广告中留下的地址——朝阳区石韵浩庭A座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地址已被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法院查封。目前,北京富华泰宇公司被工商部门纳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5月25日,记者拨打“金蕊牌圣雪莲生态养生贴医用护理垫”外包装上预留的电话号码010—53****65。电话接通后,记者讲明事由后,接线人员不等记者讲完就将电话挂断了。记者再次拨通,接线人员很不耐烦地说“我是刚来的,媒体的给我们打电话干嘛”,再次挂断了记者电话。

  记者调查发现,“金蕊牌圣雪莲生态养生贴医用护理垫”市面上依然有售,该产品到底产自哪里至今依然是个谜。相关事情进展,《中国消费者报》将继续关注。(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记者 王照重 李建)

2页 上一页  [1] [2] 

揭开雪莲艾必克磁疗·舒痛贴治疗癌症的假面纱

雪莲总经理李卫东:时尚雪莲 风暴中绽放

搜索更多: 雪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