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银行理财信息披露情况堪忧,点融网、拍拍贷、有利网更公开

  目前,银行理财已经突破30亿元大关,但是其产品信息透露情况却令人堪忧。据某报媒体记者暗访,即便是大型银行对于理财产品的精确投向也大多是语焉不详或进行定向披露。很多银行的到期公告的内容均是仅含有“到期日、收益率”等几个简单要素。

  同时,多家银行以“10%-90%”来设定某一类资产的投资范围,并允许投资范围再上下浮动10%。就这样一份简单的理财产品说明书,要求投资者在“预判并已经知悉风险”的条款上签名,简直就是强人所难。 在如此情形之下,还不如选择点融网、拍拍贷、日益网等信息披露程度高、风险低、收益率固定的互金理财产品,来得安全透明、风险可控性高。

  点融网

  点融网是国内互金行业中一家资金实力较为雄厚的平台,隶属于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点融网的理财项目年化收益率约在7%-8%,主要通过小额分散投资、严格的风控流程,来降低投资项目的风险性。在每个分散标的上,都会详细列出每一个项目的相关资料。

  拍拍贷

  拍拍贷隶属于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其经营的业务以个人信用贷款为主。目前,该平台设立了多种等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在7%左右,依靠平台自主研发的信用评级系统对借款人进行风险级别的分类,以提醒投资者投资风险。目前,散标会有基本信息披露。

  日益网

  日益网是我国老牌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隶属于深圳市日益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目前,该平台已经与恒信融通、名爵豪车等知名企业展开了全方位合作,以房产、汽车等实物抵押的具体借贷项目为主要业务,年化收益率高达10%-14%,项目周期为1-12个月不等。

  在项目信息披露方面,日益网可以说是做的十分到位。日益网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在项目上线之前,风控人员会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严格把控,扫描每一份项目资料。当项目通过三重审核之后,平台会在项目发布之时,将借款人的身份证信息、车辆信息、驾驶证信息、借贷合同等相关资料同步上传至平台,进行充分的信息披露,让投资人能够清楚知悉该项目的风险,自由选择是否投资。

  在安全方面,日益网与第三方支付平台达成资金托管协议,实现平台与投资资金隔离,并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担保。自2013年上线之日起,日益网已经平安运行1500多天天,尚未发生过逾期未还款的现象。

  银行理财虽有银行作为背景,但其本身的风险性并不会因此降低,而银行方面却连基本的投资项目信息都懒于透露给投资者,为投资者增添隐性忧患。而近年来的监管浪潮下,互金平台在信息披露方面却做的越发完善,如日益网等安全透明的在线理财平台,已经成为深受大众投资者喜爱的理财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