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女子买耐克鞋9块9一双投诉 店方:搞错价格可退货

  兴的章女士,在贝贝网买了五双耐克童鞋,9块9一双,网店宣称是正品耐克,而章女士拿着鞋子,觉得不太对。

  耐克童鞋只卖9块9,她觉得买到了假货

  章女士的孩子十七个月大,她说自己经常在贝贝网买母婴用品,还是高级会员。前几天,看到贝贝网上一家立彩运动专营店在打折销售耐克童鞋。

  章女士:“耐克是大牌子,“毛毛虫”鞋子,这种鞋功能性这么好,肯定想给宝宝买,我想他们搞活动这么便宜,你不可能不买吧。”

  章女士说的毛毛虫鞋,是耐克旗下的一款童鞋。翻看章女士的订单记录,这家店的折扣力度之大,令人吃惊。原本挂价249元的鞋子,活动促销直接减免238元,只卖11块钱;章女士是高级会员,再打个九折,最后算下来,一双“毛毛虫”鞋只要九块九毛钱。

  章女士:“刚开始我也不太相信,但是一直信任贝贝网的活动,既然自己家的宝宝买了,那给亲戚家的宝宝也买。”

  章女士一口气买了五双“毛毛虫”,小的23码,大的37码,五双加起来,也不到50块钱。关键是,对方说是正品。但是到货之后,她觉得买到了假货。

  章女士:“它这个鞋子真的,做工粗糙颜色不一样。”

  进行了投诉,客服回答都是“正品”

  章女士向贝贝网上这家立彩运动专营店客服进行了投诉,客服的回答是:“产品都是正品。”没过多久,她接到一个手机号码的来电,对方自称是“立彩”的客服,章女士一一列举了她认为的鞋子的问题。

  章女士:“我收到的这个东西,第一,它的吊牌,全英文还有日文,请问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不需要中文标识吗?第二,它鞋子后面这个彩带,同一双鞋,颜色不一样,鞋店颜色也不一样。然后正品鞋子中间,是有个圆点的,你这里面什么都没有。还有这个胶,这个鞋底的胶,是整个都有的,你是这种粗制滥造的,我怎么说呢?”

  贝贝网立彩运动专营店客服:“你自己对比的话,这是没有办法证实。”

  章女士:“这样子是吧,你们是觉得,抓住了消费者投诉无门是吧,没有办法找到鉴定部门。”

  武林银泰耐克专柜:有点不一样

  9块9一双耐克鞋,消费者列出了一二三点疑惑点,而这一家专卖店坚持说是正品。这耐克毛毛虫是不是正品,到底该如何鉴别呢?

  杭州一家商场的耐克专柜里,有不少“毛毛虫”在销售。记者手上这双是店里摆着的,销售员手里这双是章女士网购的。销售员说,他们不能鉴定真假,但是可以帮忙看一看。

  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耐克专柜 销售员:“有点不一样。”

  记者:“哪儿不一样呢?”

  销售员:“你没感觉它这个很硬吗?”

  记者:“商标很硬啊?”

  销售员:“对啊。”

  记者:“商标很硬,它这个商标塑料感强一点。”

  销售员:“对 很硬。”

  销售员:“它粘的很牢的,你看它这个鞋底。”

  这个时候,销售员注意到了鞋子的吊牌。

  销售员:“我们从来没有吊牌在这里。”

  记者:“吊牌应该挂在哪里?”

  销售员:“没吊牌。”

  记者:“卖的所有东西都没吊牌?”

  销售员:“都没吊牌,什么东西都要看盒子这里,你看你的盒子跟我的不一样。”

  记者带来的是同一双鞋子,但两只脚后面的这条带子,颜色不一样。

  记者:“这个是这个颜色?”

  销售员:“哈哈哈,对哦,我们都一样的。”

3页 [1] [2] [3] 下一页 

微商女神吴小璐再创耐克FFF销量神话

还敢代购吗?你买的阿迪、耐克、NB可能是莆田假货

耐克用鞋底打造iPhone手机套 售价35美元

耐克建球鞋型跑步场 据说是全球第一个LED屏跑道

跟耐克抗衡,阿迪达斯正寻找下一双“Stan Smith”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