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首款按照FDA医疗标准制造的电子烟问世

  近年来有关电子烟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电子烟均产自中国。表面上电子烟最常引发的问题是电池爆炸伤人,实际上其制作材料、使用的配件,几乎每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因为含有有害物质而对使用者产生影响。美国加州地区一位华裔创业者,偶然收到朋友赠送的电子烟礼物,谁知使用一个星期后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引发肺炎住院。为此他决心打造一款符合FDA医药标准的安全产品,改变中国制造的负面印象。

  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李先生原本赴美做跨境电商,结果误打误撞的成为全球首款符合美国FDA医药标准的ohmash电子烟创始人,让流着中国创造者血液的IY International 公司在同行业内掀起轩然大波。而改变他创业思路的,竟然是一个劣质电子烟。

  2015年,电子烟方兴未艾,李先生的朋友赠送他一款当时市面上最先进的电子烟尝试,结果因为产品卫生和材料有问题,导致他患上肺炎住院。

  李先生调查发现,现在市场上很多产品为了压缩成本都采用劣质钢材,但是劣质钢材里面含有很多杂质所以颜色发乌,同时容易生锈。为了让钢材看起来有光泽,出厂前会经过一道「钝化」工艺,即在含有剧毒的化学液体中浸泡,使表面形成一层镀膜。这种工艺虽然让产品看起来光鲜,然而残留的毒素会对使用者的健康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另外,目前市场上的产品大多是在工厂由人手工组装出来,但是出厂时未经过消毒处理。如果工厂里面有工人得了传染病,病菌很有可能会带到产品上。

  李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制造的商品已经因为各种问题饱受诟病,而全球95%的电子烟均产自中国,此前电子烟爆炸的案件时有发生,南加也有华裔业者因此被控。为了不让自己的遭遇再次发生,也改变中国制造的形象,他决心以美国FDA医疗级为标准,研发健康的产品。

  电子烟最重要的部分包括雾化器,将液体烟变成蒸汽,瞬间达到超高温,如果选用的材料不安全,反复加热的过程中会不断释放有毒物质。为此ohmash电子烟选用医疗级别,与制作手术刀相同的材料,这种钢材纯度高,无杂质,无需钝化工艺,因此无毒无害。

  雾化器中的一个部件是由棉花构成, 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都是使用工业棉花。 工业棉花与医用棉花的区别是,含有更多的可吸入纤维,同时未经过消毒处理。而ohmash不仅使用医用棉花,采用光学消毒替代传统的液体消毒,将污染的可能性减少到最低。

  李先生表示,目前电子烟行业从研发到生产,缺少统一的标准和严格的管理机制,这个市场是自由的,同时也是危险的,如果总是以劣质的形象示人,整个行业都难有起色。在没有规则的情况下,他以最高的标准来打造ohmash,一方面是想给中国制造争口气,作为创业者,也希望可以引领一个行业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