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和《摔跤吧 爸爸》一样火的理财平台:向上金服、种子易贷、开鑫贷、投哪网

  《摔跤吧 爸爸》中看出怎么理财呢?《摔跤吧 爸爸》火了,截至5月21日,《摔跤吧,爸爸》尽管票价较低,但累计票房已达7.77亿元,同期上映的国产影片更是难以望其项背。这部电影引发了人们关于教育话题的讨论,同时,给我们投资也有一定启示:理财,风险管理永远放第一位。

  《摔跤吧,爸爸》珀尕爸爸发现了两个女儿有摔跤的天分,决定要培养她们成才。但是在同时,珀尕爸爸也对未来的未知做出了风险管理,那就是跟妻子申请了一年时间,在一年内,如果看不到希望,就放弃。“一年为期,让我试试。这一年,你要埋藏你的感受。如果是我错了,我会永远埋葬我的梦想!”珀尕爸爸的风险管理,是设置时间限制。那P2P的风险管理是什么?对,是风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风控特别好的平台。

  向上金服:

  向上金服是北京证大向上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简称,提供多种交易类型供用户选择,包括:个人信用贷款、车抵贷、房抵贷等,预期年化利率在5.5%~10%之间,回款方式为一次性到期本息、按月返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三种。向上金服尤其注重风控机制的优化,和平安银行合作,账户资金安全由阳光保险承担。并且设立风险金为投资者提供本息保障。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开鑫贷自然能够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平台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开鑫贷平台目前规定最高单笔借款额为900万,借款挂牌利率不得超过11%,保证项目相对安全。 平台将传统银行风控优势和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高效的同时也节省了运营成本。、

  投哪网

  投哪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由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投哪网专注于个人理财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核心成员具备多年的金融、电商、互联网、审计等领域工作经验,风控、运营质量均表现良好。安全方面,如果借款出现逾期,则由平台设立的风险准备金进行先期垫付。平台的产品项目也比较丰富,涉及车贷、房贷、工薪贷、股票、券商、保理等多种理财产品。

  种子易贷

  种子易贷是一家专注于车辆质押的平台, 为了从项目源头把握风控,种子易贷重金打造了一支的专业风控团队,其核心成员均是在银行、借贷公司等金融机构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精英人士。在项目上线之前,风控团队对项目的发布方、项目提供方、项目担保方进行严格的审查,确认项目的真实性以及三方的还款能力。

  在理财项目上,种子易贷已经与各大车行展开战略合作,为广大投资客户设计了以汽车为质押物的优质理财产品。随着合规成本的不断上升,不少平台的收益率都出现下滑,但种子易贷却坚持维持在9.5%-12%的年化收益率,项目周期在1-6个月不等,多为短期理财项目,方便用户灵活投资。

  最后,在合规运营方面,种子易贷与恒丰银行已经签署银行存管协议,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技术对接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银行存管版的种子易贷将会与用户见面!

  现注册种子易贷即得2888元体验金,投资100更有机会得iphone7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