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仁和牡蛎杞草打造男性保健市场领导品牌

  2017年5月6日中国国际美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拉开序幕,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此外,专业媒体和各地的商会、协会等也到会宣传;

  中国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各企业争相不让,通过此次展会欲将自己的优质产品推广至全国各地;同时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

  仁和集团携2017微商劲爆新品——仁和牡蛎杞草征战其中,并且是唯一一家以男性保健品参展的知名企业,因其别出心裁的攻势成为本次美博会最受关注之焦点!引来众多实体企业以及微商领袖团队驻足咨询。

  仁和集团研发团队依据东方男性的身体以及生理的特点,不断研究10余年来男性生殖保健数据,深度挖掘仁和名医馆的名家名医、百年验方,依靠仁和集团现代化生产基地,创新植物精华提取技术,重磅推出品牌产品“仁和牡蛎杞草”,拯救男人性福!势将打造男性市场领导品牌!仁和牡蛎杞草北京总公司副总微信:king2017888. 仁和牡蛎杞草运营微信:jiankangdeni66

  仁和牡蛎杞草凭借其独特优势,吸引众多团队代理加盟商前来洽谈合作,现场签约了30多位董事,股东代理商,并和多达50多家传统实体电商运营店老板达成了初步采购合作意向!

  在美博会开幕第一天就有国际友人前来咨询产品功效以及代理相关事宜!仁和出品必是精品!走出国门分分钟的事!

  仁和牡蛎杞草为何能够成为众人备受关注的劲爆新品?

  首先就是大势所趋,顺势而生!关爱男性!利在当代!据调查显示国内中年男性的健康状况的确不容乐观,普遍存在相当程度的心理焦虑、失眠多梦、记忆力衰退、思维能力变慢,甚至体虚乏力、腰酸背痛,头晕眼花,性功能障碍等。我国约有70%的男性呈亚健康状态,其中年龄35岁-55岁之间的男性占60%—75%;亚健康人数超过9亿,市场份额巨大,预计2018年市场总量将突破4500亿元!

  再者就是品牌的力量!作为500强老牌药企“仁和集团”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早已成为家喻户晓、有口皆碑的老字号!大品牌!大平台!大保障!值得消费者信赖!

(以上图片显示是我们仁和曾经代言过的明星以及仁和品牌)

  第三则是360°无死角覆盖的广告投放力度,线上与各大网盟、百度、新浪、网易、腾讯等网站大面积空投,线下联合几十家知名媒体宣传造势,成为微商界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今日的微商已不再是最初的野蛮生长!今日的微商已不再是三无产品单兵作战!今日的微商正在走向规范化,系统化、国际化!品牌微商称王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正是仁和牡蛎杞草成就微商的缘由,也正是仁和牡蛎杞草微商同行迈向巅峰的方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