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518全民理财节温商贷、无界财富活动全方位解析

  在琳琅满目的518理财节中,引发了各种玩赚热潮,和各式各样的理财活动,比如温商贷的“玩赚518”、无界财富的“逢8必发”等等,每个平台都推出了最大让利的活动,可谓投资人最大的理财狂欢节。看看这些平台都怎么玩?

  温商贷旨在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石材产业链互金综合服务平台。本次活动中,平台给用户带来了新手688红包、5.18%加息券、200元京东E卡等好礼,回馈新老用户。

  而作为由国有金融机构做风控的无界财富,成立3年以来,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一直以稳健著称,深受老百姓信任。这次无界财富也倾情打造的“518全民理财节,玩赚15天”活动。据了解,本活动共有三波福利,518元现金、600元京东卡,128G iPhone7等多重壕礼,获奖门槛低,让全民都可以在活动中获奖。

  第一波福利:红包先领 收益倍增

  先领红包再理财,新老用户人人有份。

  新注册用户专享100元红包,活动期间理财一笔,即可再领518元红包;拥有无界财富会员等级的用户可直接前往活动页领取518元红包。

  第二波福利:邀友助力 逢8必发

  不玩虚的,实打实地送现金。

  活动期间,每成功理财一笔并邀请8位好友助力,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次抽奖100%有奖,奖品有8元、18元、58元、218元、518元现金,最少可得8元现金,最高可得518元现金。

  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很简单,好友只需在你发送的邀请页面内,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并点击助力,即为你助力一次。

  第三波福利:壕礼来袭 理财立送

  理财除了赚收益,还有礼物抱回家。

  活动期间,单笔理财达到指定金额,128G iPhone 7中国红、600元京东卡任性拿。

  看完以上三波简单易得的福利,就问你动心不?无界财富本次活动最重要一点就是实在。邀请好友助力无须好友进行投资理财,这样大大减少了邀请好友一起来玩的难度,另外抽奖也是100%有奖的,给的可不是理财红包,而是现金,最高可得518元!iPhone7、京东卡等壕礼也是投了就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