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抓娃娃机虐我千百遍我仍爱它如初恋:享受的是过程

  不知何时起,晒抓到娃娃的照片、吐槽被抓娃娃机“虐”开始在微博和朋友圈流行。地铁口、餐厅门口、商场拐角、电影院门口,甚至卫生间门口,都被抓娃娃机占领。这些本该乖乖待在游戏厅里的抓娃娃机好像上演了一场大“出逃”,开始野蛮生长。

  据业内人士透露,从2013年开始,抓娃娃机出货量几乎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目前全国的抓娃娃机总量已经超过130万台。抓娃娃机迅速占领了中国的大小城市,疯狂圈粉。

  连明星也未能免俗,迪丽热巴、TFboys的王源、“国民老公”王思聪等都曾被拍到过抓娃娃时的“认真脸”。80后陈志通更是因高超的抓娃娃技术走红,外媒称他“掌握了不可能的绝技”。

  抓娃娃机成年轻人新宠

  离电影开场还有半个小时,去餐厅吃饭排号还没有排到,这个时间段通常很尴尬,相比于玩玩手机、坐着傻等,抓娃娃是打发时间的更好选择。

  据了解,抓娃娃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早期。在大萧条年代,这种以小价钱赢得烟斗、打火机、皮包等生活用品甚至现钞的机器在美国风行一时。1980年代,日本的电子游戏厂商也开始生产抓娃娃机,并将其推广到合作的游戏中心。抓娃娃机随后进入中国,在加入了可以由玩家操作的遥控杆之后,便摇身一变成为“技术性游戏机”。

  “抓娃娃机大神”陈志通用半年时间抓到了3000多只娃娃,它们堆满整个房间。”娃娃机女神”、90后网络主播小喜也开直播,专门分享抓娃娃教程和抓到的娃娃的“全家福”。

  在北京市悠唐广场的地下一层,记者看到在电影院门口和电玩城内有十几台抓娃娃机。身边堆着7个娃娃的男生刘威引起了周围人们的关注,几个陌生女孩纷纷上前向他请教抓娃娃的技巧。

  刘威是个90后的销售员,刚接触抓娃娃机两个月,已经算是抓娃娃机“小咖”了。为了提高命中率,刘威特意看了十几篇攻略,而且只要看到抓娃娃机他就会去“抓一波”,他已经抓到了100多个娃娃,堆满了家中的沙发。

  最开始,刘威只想抓个娃娃哄女友开心,顺便炫耀一番,但后来他爱上了这个游戏。“我喜欢的不是娃娃本身,而是过程,这个过程让你非常愉悦。”刘威说,它能给人存在感、刺激感和优越感。在商场里,很多人看你抓、帮你加油、称赞你厉害,那时,“你”就是主角。刘威坦言,自己作为产品销售,平时为了能把产品卖出去,要天天赞美别人、给人赔笑脸,业绩做得不好就会被老板骂,都快不知道被别人赞美是什么滋味了。

  “其实抓娃娃是有技巧的,就是在爪子往下夹之前,算好旋转方向和角度,也要仔细观察娃娃的摆放位置、重心以及身上有哪些部位可以抓住,尽量不要抓头,因为爪子张开宽度不够,要瞄准狭小的颈部、尾巴、四肢等部位。”刘威指着他锁定的那只布朗熊,一边熟练地前后左右晃动操控杆控制爪子的方向,一边说道。

  “买一只娃娃很简单,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抓一只是对自己能力的肯定,才有成就感。每次差一点就成功的时候都会特别兴奋,这是买娃娃不能赋予的。”旁边一位90后姑娘说,正是因为这种刺激和不确定性,抓到一只娃娃成了很多人想要攻破的“难题”。

  来请教的人多,刘威还特意建了一个分享技巧的微信群。因抓娃娃而聚起来的伙伴已经有47人,他们周末经常会在群里相约,一起去更容易抓到娃娃的商场。

2页 [1] [2] 下一页 

商场抓娃娃机成24小时不间断赚钱机器人

商场里抓娃娃机又火了 运营模式与以前大不相同

抓娃娃机卷土重来背后:可人工调控抓取率 2-5个月回本

揭秘“抓娃娃机”:抓取成功概率受商家控制

厂家揭秘抓娃娃机:可人工调控抓取率 2-5月回本

搜索更多: 抓娃娃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