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途牛订好的酒店“不存在” 耽误行程每人仅获赔100元

  近日,王女士一家七口踏上前往普吉岛的旅程,到达当地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在途牛上预订的酒店。直到凌晨近5点,一家人才按地址找到这家酒店,发现早已更名,第二天的行程也因此被耽误。更让王女士气愤的是,在向途牛网沟通后,公司只愿意赔付200元,经过投诉后也只提升至每人100元的标准。

  扬子晚报消费评审团记者调查发现,在旅行网站订酒店发生无法入住的情况并不罕见,不少网站有着不成文的规定,只赔付换酒店的差价,上限为首晚房价,至于耽误时间、影响行程,无法作出补偿。

  奇葩的遭遇

  天都快亮了, 才找到“订好的”酒店

  今年3月,王女士在途牛手机APP上预订了普吉岛的奥特瑞格拉古娜别墅度假村,入住日期是3月24日到27日。到达后,包车的司机根据酒店的名字把他们带到一家酒店,而他们却被告知并没有预订信息,仔细询问后才知道,这家酒店只是名称类似,司机混淆了。但是根据预订酒店的名字,却再也找不到别的酒店了,王女士一家7口人,与司机一起多方打听,在附近一家一家挨个询问,最后在凌晨近5点才找到了预订地址上的酒店,但是名称与预订的并不符合。“一开始服务员还是说我们找错了,但是又来了一位资历更老的服务员,看了以后说就是这里,只不过酒店在一年半前就已经改过名称了,从一家知名连锁酒店变成了一家普通酒店。”

  因为这个不愉快的插曲,王女士一家第二天的行程也无法如期完成了。

  糟心的赔偿

  耽误全家行程,只肯每人赔100元

  回国后,王女士打电话投诉途牛旅游,希望对方给出说法。“他们的态度是一开始只赔200元人民币,但是我态度比较强硬,最后他们提出赔700元人民币,也就是每人100元。虽然经过消协的调解,最后我接受了700元人民币的赔偿,但是我是不满意的。”王女士表示,酒店变更了一年半,作为出售订票服务的网站都没有更新信息。“后来我在其他网站上则发现,这家酒店的现用名、曾用名被标注得很清楚。奥特瑞格是全球连锁酒店,如果知道已经更名,我肯定就不会选择了。”

  让王女士最气愤的,是全家七口人在凌晨的异国挨家挨户找酒店,这样的经历也让她预订之后的行程受到影响,而赔付的金额却完全没有依据。

  记者调查

  网站赔偿标准难以让人满意

  “几个月前订了五一的房间,到了酒店却告诉我没房间,只能把订房的钱退给我,再赔我等价的房费,可是小长假期间不说房价翻了一倍还多,根本订不到差不多的酒店啊。”市民童女士也遇到类似的尴尬。

2页 [1] [2] 下一页 

途牛订好的酒店不存在 耽误行程每人仅获赔100元

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一季度投诉较多被北京市旅游委通报

途牛与携程展开正面较量 牵手环球黑卡拿下1亿元大单

环球黑卡与途牛战略合作 1亿元大单定制旅游专属权益

朝鲜游产品尚未全部下架 去哪儿途牛仍有产品销售

搜索更多: 途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