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王府井步行街10家水吧撤场

  在全长约800米的王府井步行街上,分布着形态不一、色彩各异的10家水吧。5月2日晚,随着最后一家水吧拆除,在王府井步行街上存在了17年的水吧全部撤场。

  “近年来,王府井商业街繁荣发展,王府井地区市政设施和公共设施日趋老化,街面环境杂乱的问题逐渐显现。”王府井大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步行街上设置的水吧更是与金街国际化、时尚化的国际商街的标准和要求不相符。”

  据了解,这些水吧是2000年以后,由王府井建管办提供场地,经营者自行出资在王府井步行街两侧搭建的临时建筑,主要经营饮料、饮品等,占地15平方米和60平方米不等,共占地500多平米。

  “随着商业街区的转型,王府井大街的商场里有很多餐饮、休闲设施,可以满足游客多种需求,街上也有座椅供游客休息。”王府井大街相关负责人说,“水吧撤场后,腾退出的公共空间将会补充花卉绿植、座椅、艺术外摆等公共设施,为游客提供更适宜的休闲环境。” 

  水吧的清退工作得到了地区商家的大力支持和水吧经营者的理解。建设更加国际化、时尚化的王府井是每一个金街人的心愿。此次水吧清退工作采取经营者自拆与政府帮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计划用一晚上完成,将对消费者和游客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水吧清退只是王府井商业街“疏解整治促品质提升”工作的一个部分。目前,王府井已经完成了对北京百货大楼、好友世界商场门口的两大喷泉的升级。随着夏日的到来,13米高的音乐喷泉每天都会给中外游客带来清凉舒爽的感受。在改善交通秩序方面,市区政府联手加大交通整治力度,启动了王府井步行街南口的交通导改,东单三条西段和大纱帽胡同实现单行,南口交通秩序大为改善。同时,为引导规范绿色出行,王府井地区重新规划了近20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可停放非机动车近4000辆。

  清退水吧,是暨2016年东华门夜市撤市之后王府井商业街区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接下来是广告牌匾整治,建管办将对街区全部广告牌匾进行梳理,对于楼顶广告、墙体广告、电子大屏广告将开展专项整治,露出建筑的本来面貌,实现王府井大街整体形象的风格统一。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王子扬)

“香水吧”、“唱吧”亮相上海街头

搜索更多: 水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