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翼龙贷公司靠谱吗

  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翼龙贷公司靠谱吗?初涉入P2P的用户和初次了解深耕农村信贷的平台——翼龙贷都会产生这样的质疑,其实,想要了解这个问题并不难,我们只需探究一下靠谱的P2P平台需具备哪些要素一探便知。接下来就为大家通过探索靠谱的P2P平台需具备哪些要素来阐述翼龙贷公司靠谱吗和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这两个问题。

  立足“三农”业务的翼龙贷,经过10年运营,对于如何在农村开展信贷业务,总结出独特经验,在实现扶持“三农”,有效对农民放贷的前提下,对降低损贷率维持平台可持续运营上颇有心得。

  那么翼龙贷定位惠普金融,在在解决“三农”问题,精准扶贫中具有哪些独特优势?翼龙贷公司靠谱吗?

  据了解,翼龙贷针对农民放贷总结出“就业扶贫”模式,即是以扶持农民创业,鼓励农民发展副业、种植养殖、手工业等小型创业为主,以此类农民为目标客群。翼龙贷简化放贷程序,通过乡镇村服务点“信访家访”,县市运营中心把控风险,总部放贷的全程把控模式保证将损贷率控制在较低水平。

  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翼龙贷偏爱养殖种植

  “我们一家7口人只有一亩地,附近村镇的村民家的情况也都差不多,村民们不是出去打工就是在家做点副业。”河北省保定市唐县西白尧村村民吕先生对记者表示。

翼龙贷公司靠谱吗?养殖农户现身说

  在记者调研走访的河北省保定市运营中心下辖的多个县镇发现,该市地处太行山东麓,其半平原半山区的地域特点,使得该地的养殖种植种类齐全。但是由于耕地数量不足,村民们部分外出打工,部分在家中创业发展养殖种植以及手工业。

  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翼龙贷精准定位优质客户

  记者调研走访农户了解到,44岁的吕先生,因为耕地较少,全家人创业进行育肥羊的培育养殖,“没有房产、没有可以抵押物,也没有固定工作和银行流水,银行和信用社都不容易借到钱,育肥羊在买羊搭羊圈,买饲料都是陆续投入的,当羊出栏后才可以有收入。”

  翼龙贷公司靠谱吗?吕先生首次接触翼龙贷也有此疑问,但是在他通过村子里的翼龙贷服务点认识了翼龙贷,并在2016年6月成功借款6万元进行扩大生产,并获得成功之后,他对翼龙贷信心满满。目前吕先生的育肥羊基地中已有800只羊,按照平均每只可以赚200元左右计算,羊出栏的收益将达到16万多,目前吕先生已经成功获得续贷,继续投入到生产。

  “我们自己对农副产品的价格和市场情况都心中有数,对于发展畜牧业等副业的借贷者,他们借钱一般都是为了扩大生产,资金周转等目的,他们究竟能不能赚到钱,到期后能不能按期还上,我们放贷之前都会评估一下。” 翼龙贷保定市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而这些也是保证创业农户挣到钱,翼龙贷可以按时收回资金的根本。

  在用户定位方面,翼龙贷也有自己的角度,而这种角度也是佐证翼龙贷公司靠谱吗的根本方略。

  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翼龙贷简化放贷手续

  翼龙贷公司靠谱吗?翼龙贷以农村普惠金融业务为主,采取加盟模式。据记者了解,目前翼龙贷业务95%来自于农村金融,均是小额分散模式。

  在记者调研走访过程中,多个农户表示,在借贷过程中,非常希望可以简化借贷手续。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农民想从农信社贷款,至少要迈过“正规经营执照”“2个以上公务员担保”等多个门槛。在如此严苛的条件下,贷款成功率极低,极少有农民愿意浪费农时去跑手续。

  农民一般不具备固定资产无抵押品,几乎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认为“传统金融机构的风险评估模式条框多且陈旧,实际上在基层农村缺乏生命力”。

  哪家网贷平台更靠谱:翼龙贷坚持做“三农”

  翼龙贷公司靠谱吗?从金融机构角度考虑,在放贷之前也会考虑如何保证贷款有效回收。翼龙贷的风控模式中,分布全国各地的1200多个合作商起着重要作用。

  翼龙贷公司靠谱吗?如何保证?

翼龙贷公司靠谱吗?家访的路上

  翼龙贷以合作商触角的经营模式中,网点密集深入村县,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农村金融服务中的重要优势。保证了服务覆盖面和运营成本之间的平衡。

  同时,翼龙贷的同城加盟模式,充分发挥了中国农村熟人社会的优势。在翼龙贷贷款得农户只需要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所经营产业等相关证明就可以进行借贷,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抵押要求不同。

  而这些也是确保农户可以积极还款的重要保证,在运营中,翼龙贷通过合作商的工作人员的贷前贷后评估,确定借贷时的风险,再通过定期的回访,及时掌握农户的项目进度,项目执行情况,盈利预期等等,在保证农户项目执行完备,项目可以获得利润的同时,确保农户的按时偿付,肯定的回答翼龙贷公司靠谱吗这个问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