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地下美容店非法行医:百元成本瘦脸针卖价上万元

  杭州4月27日消息,浙江省临安市警方近期侦破的一起非法行医案件表明,盲目进行“地下美容”不仅耗费巨大,更有可能受到损伤。

  今年3月,临安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大打使用进口药剂可瘦脸美容、溶脂减肥的“瘦脸针”广告。经过侦查后,民警把目标锁定在锦城街道某单身公寓的一家名为“你好漂亮”的地下美容店,顾客从其处购买“瘦脸针”,他们提供注射服务,注射产品价格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侦查人员发现,该店的工作人员不但没有行医资格证,而且所谓的韩国等地进口的肉毒素、人胎素等药物,均未经国家相关部门检验。

  4月18日上午,临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锦城派出所会同市场管理局、卫生局对“你好漂亮”地下美容院进行查处,当场抓获该店负责人郑某、邵某等嫌疑人,并查获多种疑似假药、针剂及注射器等医用产品。随后,警方又赶赴安徽,将为两人提供技术指导和开店货源的“孙老师”抓获。

  孙某交代,她之前开美容店经常介绍顾客去当地整型医院做手术,因为合作关系,她有机会去整形医院“观摩、学习”,虽然没有经过正规途径学习,但是自以为在旁边看看就能学到注射技术,她的货源都不是从正规渠道采购而是从网上购买的无证产品。“瘦脸针”成本只要一两百元,可是卖出去的价格可以是几千元至上万元,利润很是可观。

  目前,邵某、郑某、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来源: 澎湃新闻网)

联合打击瘦脸针 专家提醒:不当使用或导致呼吸衰竭

医美微整行业乱象:瘦脸针黑窝点藏身京城商圈

多家美容院销售假药瘦脸针被查

海润摩尔魔V瘦脸精华隆重上市

香奈儿化妆品宣称能“瘦脸” 遭皮肤及整形专家质疑

搜索更多: 瘦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