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阜丰U鲜鸡精推新品 多品类发力能否“肴肴领鲜”

  开门七件事,茶米油盐酱醋茶。调味品作为日常饮食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一直默默地满足着我们的味蕾。

  如今,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消费观念也在悄然发生改变,消费者越发追求调味品的品质化、个性化。

  从刚刚过去的“糖酒会”发现,调味品行业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健康、细分是发展方向。面对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全球知名味精生产商阜丰集团不断丰富阜丰U鲜系列产品的序列。

  据悉,阜丰近日推出的新品U鲜鸡精,主打“耐煮高鲜”,这一产品特点或将大大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瞄准消费需求 多元化产品成“抢手货”

  在第八届全国调味品行业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斯波分析了当前调味品行业的六大升级趋势,其中商超“多元化”,餐饮服务“味道说话”以及消费者“个性化”位列其中。

  他还强调,在此过程中,食品行业要发挥资源特色,延伸调味价值,对传统技术进行革新,引领消费者的味蕾。

  对于荣获“全国优秀龙头食品企业”称号的阜丰集团来说,将阜丰U鲜系列产品定位于“新派纯鲜生活家”,持续研发多品类的味精、鸡精等产品,不仅符合行业发展趋势,还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安全、美味的个性化需求。

  以最新上市的新品U鲜鸡精为例,在精制味精的基础上,添加鸡肉提取物及绿色蔬菜精华,符合人体多种营养所需,口味醇厚香浓,浓香鲜萃别具一格。

  诚然,产品多元化能够增加消费者的选择性,但产品质量同样不可忽视。阜丰U鲜味精发酵所选玉米,精选自国内优质的有机玉米原料基地,生产过程通过全面的国家质量安全体系认证,在原料、生产上具有多重保证。

  用“工匠精神”牢抓产品的“根”

  今年初,天津独流镇调料造假曝光对行业影响巨大。调味品行业的食品安全问题也再次成为大众提及的话题。

  “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高品质调味品的市场发展将得到有力支撑,而那些粗制滥造的调味品企业将寸步难行,最终被市场所淘汰。” 四川省川菜调料商会秘书长刘君贵表示。

  资深业内人士也提醒,“行业迎来新的变革,大家都接受新鲜事物,但不要忘了自己的根”,“根”即是食品安全,生产企业要踏踏实实做好产品。

  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重认证的阜丰集团,在坚守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不断进行科研创新,实现产品的质量升级。依托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团队成立的调味品行业院士工作站,不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改良现有技术和工艺。

  近年来,无论从国家、行业还是企业层面,都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恪守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经济学博士、沃顿国际营销机构董事长祝启明表示,“工匠精神”真正的内核应当是以消费者为导向,不惧失败地去用心创新,不断积累和传承产品经验;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就是对产品的投入追求。这是中国制造业精华沉淀和回归的必须,也是企业走向世界的必须。

  或许正是在“工匠精神”的效能下,基于对产品执着的长期投入,阜丰集团主导的味精等产品才能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世界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伴随着以阜丰集团为代表的企业持续研发出更多元的鸡精、酱料等,餐饮行业才能更好地“用味道说话”,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也才能得到满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