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达喜和三九胃泰都有着很好的市场口碑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不好,那么你什么都干不了。出租车驾驶员、老师、演员和酒吧工作人员,由于吃饭时间不定时,很容易就会得胃病。那么有了胃病该怎么办呢?通常医生会建议用达喜、三九胃泰这类胃药来治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13亿人口,肠胃病患者就有1.2亿,其中中老年人占70%以上,消化性溃疡发病率10%,慢性胃炎发病率30%,是全世界当之无愧的“胃病大国”。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结构的改变,胃肠道疾病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所以胃病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而不是盲目的自行用药。

  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老王由于长期的饮食不规律、吃饭不定点落下了胃病,体重从原来的85公斤,瘦成现在的65公斤,而且胃病还在逐渐加重。他现在因为种种原因,还必须继续从事开出租车的工作,利用休息时间他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说出租车驾驶员患胃病的几率高达80%,由于长时间精神紧张,再加上久坐不活动,胃肠蠕动慢,消化腺分泌消化液减少,消化系统很容易出问题。医生给他开了达喜,让他在饭后1-2小时,睡前或胃部不适时嚼服1-2片。嘱咐他每年都应该去体检一次,这样就能大概知道自己身体的状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另外,医生告诉老王在用达喜治疗期间,也可以用一些食疗方法加以巩固治疗效果,这样胃不适症状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改善。

  1、桑椹三明治。材料:切片面包若干(无味或咸味)、桑椹罐头1瓶。制法:1、将桑椹罐头打开,舀出3~4粒桑椹粒放在面包上。2、再舀几勺桑椹汁,均匀地浇在面包片上,将面包片对折即可。功效:不仅养胃,还具有明目、清肝及健脑的作用。

  2、早晚养胃粥。材料:粳米50克、大枣10个、莲子20克。做法:1、莲子用温水泡软、去芯,粳米淘洗干净,大枣洗净。2、三者同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旺火煮开后,文火熬煮成粥。3、根据个人口味调味后早晚食用。功效:养胃健脾,还可防治缺铁性贫血。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在,老王每次出车前都要把达喜准备好,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他的胃也很快好起来了,他也把他治疗胃病的方法分享给了患有胃病的同事们。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