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帕莱德门窗:说走就走,莘莘学子烟花三月下扬州

  最近,“小白摸臀门”闹得沸沸扬扬。花式摸臀,调戏小鲜肉,小编听着都觉得辣眼睛。

  一代出色的艺术家、歌手“羽凡兄”被“绿”,作为路过的吃瓜群众不禁觉得有点唏嘘。但是小编觉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像今期下扬州的帕莱德学子们,也是红火了一把。他们没有古人西辞,也没有相别在黄鹤楼;没有烟花飞絮,没有古橹桨声的乌蓬船。烟花三月,坐着现代化的车子下扬州。

心连心,我们都是一家人

  在这里,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玩得像孩子,学得像疯子。今天齐聚一堂都是一家人,要想学习有成果,必须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里面,帕莱德学子一开场就学习抱团取暖,希望通过游戏的方式增加彼此的认识。通过彼此交流,取其精华,弃其糟粕。

学习路上,我们都是演说家

  在这场“系统制胜,模式为王”的销售培训当中,学子表现也是让现场的老师还有小编大吃一惊。只要一拿起话筒,分享时刻根本就停不来。只要是老师一谈及各种销售问题,下面的学子就像炸锅了一样争先恐后抢着拿话筒。无论是现场导购话术演讲,还是单店业绩提升的方式。他们各抒己见,演讲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况且,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一只手不够用?我们来两只手。

两只手还不够?那我干脆把它记下,看着小哥和美女们动人的眼神。可想而知,为了学习成果我们都是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除此之外,台下坐不住的小伙伴干脆跑到台上展示了!

台下的小伙伴也不甘示弱!

  学子们都是为荣誉而战,在有限的时间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到极致。各种精彩的演讲,激烈的讨论。小编也忍不住分享一下现场学子的一些劳动成果。

销售+产品知识=成交

  通过两天紧张的课程,学子们在无论在销售话术、店面促销、店面运营和管理等都得到很大的提升,笔记本都是满满的收获。要想取得单量的快速提升,销售知识很重要,但是产品知识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因此我们还邀请了扬州东道主吴总,技术部经理许经理现场教学。

学员心得篇

预告:帕莱德门窗区域培训会武汉站和内江站将于5月中下旬同期举行,请周边省份城市的家人们抓紧学习的机会。另外,手帕联盟第三季全国联购活动已经在4月14日—5月15日火热进行中,想买好门窗的你们还在等什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