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商数据签约上海高岛屋,大数据如何助力品牌升级?

  拥有180年历史高岛屋百货,以“匠人”精神运营精品商业,如今也全面拥抱大数据。

  坐落于古北高端居住区的上海高岛屋近日签约中商数据,以大数据助力其品牌升级。上海高岛屋百货于2012年底开业,位于古北新区的财富中心二期,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地处古北黄金区域,商业运营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合作,业主与多家大数据及传统调研公司进行接洽,最终,中商数据脱颖而出是基于强大的云数据库,现已覆盖全国110个商业城市,450个商圈,1994家购物中心及7200个品牌。同时,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的发起者,中商数据坐拥全国首家商业地产大数据共享平台,并先期服务了万科、中粮、华润、龙湖、印力等顶级开发商数十个项目。

   随着都市核心区域商业面临转型和消费升级的挑战,众多一线城市项目均试水大数据,期待找到创新运营的新抓手,在日前举行的2017新零售运营峰会上,阿里、百度、高德地图及中商数据等大数据领域专家,与众多商业地产巨头就大数据在线下流量运营的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签约,中商数据与高岛屋强强联手,也将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