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耶伦谈贫富差距:穷人家孩子的成功之路更艰难

  据CNNMoney报道,你成年后的生活如何,实际上取决于你生在哪里,以及如何长大。

  这是美联储在针对美国普通人的生活状况进行的研究中得出的结论。

  23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社区发展研讨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指出,“相当多的证据表明,在穷人家长大,会让一个人在成年后的成功之路变得更艰难。”

  美联储的最新发现尚未被公布。但是,耶伦在23日透露了部分内容。为了完成这项研究,美联储在数年内随机挑选了8000名-9000名美国成年人。

  在调查中,美联储询问这些成年人,在成长过程中,他们是否曾为吃饱肚子、拥有一位稳定的看护人,或个人安全担心过。在那些给出肯定答案的受调者中,超过50%的人声称在成年后面临财务困境。

  在那些无忧无虑长大的受调者中,仅有25%的人声称自己有财务问题。

  与拥有较好成长环境的成年人相比,那些从小就担心吃不饱肚子、没有稳定的家以及总是担心自身安全的成年人,被雇用的可能性较低,而且不太可能拥有稳定收入或按时支付每月账单。

  “那些在不安全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经常经历贫穷的人,似乎更有可能在成年之后经历财务不安全,”耶伦说。

  据报道,早在2014年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哈佛大学教授Raj Chetty和Nathaniel Hendren就曾指出,一个人童年时期所居住的位置,会对他们成年之后的经济成功产生影响。(腾讯财经 米娜)

外媒称中国贫富差距扩大:沿海地区收入是内陆近3倍

中国贫富差距新特点:穷人太穷转为富人太富

联合国:超半数财富掌握在1%人手上,贫富差距加大

香港贫富差距惊人:十大富豪资产相当于GDP的35%

美国贫富差距拉大 中产日渐囊中羞涩

搜索更多: 贫富差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