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普金集团助力中国贫困山区建立农业合作中心

普金集团助力中国贫困山区建立农业合作中心

  中国地大物博,中国的农业资源也是十分丰富,但由于农业属于传统产业,发展模式一直比较单一和陈旧,而大量的农业市场和农业资源一直以来都是有待于挖掘和开拓。在中国的经济比重中,农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产业,是稳民心、安天下、保证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中国农业占比10%左右,作为关系到国家民生的一大产业,中国农业解决了14亿人口的饮食大问题。在中国的经济政策当中,农业政策历来受到高度重视。回顾近7年来的发展主题,2011年至2013年的主题分别是水利、农业科技、新型农业经营体系,2014年2016年连续三年将“农业现代化”写入文件名。同时,2016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词首次被写入了中央一号文件。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矛盾是当前我国农村工作的主要矛盾,抓住这一主要矛盾,其他矛盾可以迎刃而解。我国农业领域存在供求结构失衡的突出问题。在农产品品种上,一些品种如玉米,阶段性地供大于求,一些品种如大豆比较短缺;在农产品质量上,一般性产品多,精加工、深加工产品少,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同时,农产品价格低、生产成本高、土地收益低、土地撂荒等问题也较为严重。因此,农业也面临着一场“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改革的目的是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使丰富多彩的农产品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使农民收入大幅度增加。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发展方向应当是产业化与高效农业相结合,推动农业向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农业供应链作为农村的现代化产业模式,体现了一种新型的农村集体分工和高效的生产方式。

  要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促成农业产业化和农业供应链的健康发展,一个高效的农村金融体系不可或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强调要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发展。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现代农村经济的核心。应当以新的发展理念统领金融业改革,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农村金融工作。根据中央精神,“十三五”期间,金融改革将会聚焦四个方面的业态: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创业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农业供应链的金融支持都与这些业态密切相关。与农业供应链生产方式紧密相关的现代农村生产组织体系,科技推广体系、物流体系和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以及农村专业合作组织的发展等等,都要求相应的农村金融产品和现代金融服务与之配套。

  针对普惠金融的特点与中国政府对农业方面的相关政策,来自美国怀俄明州的普金集团,在金融服务方面具有国际化的系统平台,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丰富的融资产品,庞大、专业、优秀的理财团队和良好的口碑,他们一直坚持普惠金融与社会公益并行,让公益和金融服务回到老百姓的身边,触手可及,惠及老百姓的生活。为响应中国“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号召,普金集团将计划与2017年3月份开始助力中国东北与西北贫困地区农业发展,届时将投资500万人民币与当地政府合作成立农业合作中心(取名1号工程),主要围绕优化产品产业结构、投资成本远大于获利成本、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强化科技创新驱动、补齐农村农业短板、加大农村改革力度等,为当地居民引进适宜当地的经济作物,重新资源分配,并找到一个现代化的科技销路,为农业的的进一步发展建立支撑点,目的是要把农业推上一个新的高度、新的标点,让农业真正的进入现代化、科技化时代。真正的改善当地经济,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彻底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生活,打造扶贫标杆。届时普金集团2号工程、3号工程等等,将会按计划不断的推进运行。工程包括学校,乡村道路,饮用水井,配套的水利设施等......

  做一件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的事容易,难的是坚持,一年都365天都在不断的创新发展的去做。

普金集团助力中国贫困山区建立农业合作中心

  关于普金集团:

  普金集团在2007年成立于美国怀俄明州。到目前为止,普金集团是全球提供最全面性资产证券化服务的公司。集团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大型信贷证券化集团。而集团的使命是通过微型信贷和信贷证券化达到最全面的普惠金融理念。2017年,将会推出最新的MPL全球微型金融循环证券。普金集团致力通过把农业相关  的微型信贷证券化,达到真正普惠金融的理念 。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