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疆女孩桂林旅游遭导游恐吓 桂林旅发委:将彻查

  昨日,有微博爆料称,一名新疆姑娘在广西桂林旅游期间因拒绝强制购物遭导游恐吓。今日(3月9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当地已注意到此事,正与涉事网友联系,将展开彻查。

  昨日,微博“乌鲁木齐爆新鲜”曝光一段视频,称一位新疆姑娘去桂林游玩时,因拒绝下车购物被导游恐吓。视频显示,在大巴车上,一名疑似导游的中年女 性面对这名新疆姑娘的手机镜头,大声称“你拍什么拍啊”,“再照我把你手机砸了,我叫你下不了车”,随后伸手打歪手机。在这名新疆姑娘称“你打到我脸了” 之后,中年女性情绪更加激动,称“我打到你脸怎么样”,并开始动手抢手机,之后伴有疑似殴打声音。该视频被曝光后,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并未收到相关游客投诉,但桂林市旅发委已经注意到此事,正与涉事网友联系,将对此事展开彻查。(新京报 记者 王煜)

云南文化、丽江旅游进入瓶颈期没落 传统旅游演出失势

女性旅游消费趋势报告:一位女性用户掷63万元游南极

去年业绩下滑亏损9500万 西藏旅游拟定增9.65亿加码主业

国家旅游局:将实现4A以上景区免费WiFi全覆盖

“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圈定九大任务

搜索更多: 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