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LV举报 合肥工商开9.8万罚单

  日前,合肥市宣布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年度打假、网络维权、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其中,在2016年4月,接到路易威登马利蒂(法国)有限公司举报后,合肥市工商局对一经营假冒LV、Celine、Givenchy产品商家开出了9.8万元的罚单。

  长期以来,LV一直在与假冒产品做斗争。仅在2016年间,便至少有5起相关诉状。2016年12月,LV起诉张某等人、广州首沣贸易有限公司和临沂市鑫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案一审完毕,被告被判共同赔偿原告经济损失432.8万元。而在2016年初,LV起诉三名淘宝店主一事更是引发广泛关注,这也是LV首次状告电商商家。

  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指出,中国市场上假货可见度是真品的6倍以上,即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奢侈品牌,大部分是假货,对于奢侈品牌已经到了积重难返的地步。然而奢侈品打假的成本却非常高昂,且手段相对滞后。

  据了解,奢侈品牌每年的打假投入往往多达数亿元,而主要手段是购买假货后起诉,或者联合制假售假的当地政府关停生产工厂。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奢侈品市场亟须解决监管缺失问题。1月,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大数据打假联盟,LV也位列其中。LV方面表示,选择与阿里巴巴合作的原因在于阿里巴巴的大数据,以及阿里巴巴打假生态中的公安、工商、质检、食药监等权力机关的线下资源。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郑艺佳)

LV彻底退出南宁 专柜撤出梦之岛购物中心

Calvin Klein最新内衣代言人将是“月光男孩”

LVMH独立董事收购Burberry3%股权 或推动改革

Wolverine World Wide四季度超预期 股价大涨

继LV与Supreme携手之后 Dior跟Nike也要合作了?

搜索更多: LV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