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鳄鱼恤等15批次皮鞋抽检不合格

  近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皮鞋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抽检结果显示,本次共抽查产品40批次,经检验,不合格15批次。

  据悉,此次不合格产品涉及图盾、Xinfeixing鑫妃行、MEIXI美犀、格雷西蒙、CROCODILE鳄鱼恤、康莉、巫卡卡、索里奥、Doris、Josiny卓诗尼、JEMDEE堇迪、OushiDanting欧诗丹婷、GASTONE LUCIOLI歌斯东尼、圣恩熙。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SHCCJSGF 203.20-2013《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成人正装、休闲鞋》、GB 28011-2011《鞋类钢勾心》、QB/T 1002-2015 《皮鞋》、QB/T 2955-2008《休闲鞋》、GB 20400-2006《皮革和毛皮 有害物质限量》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感官质量、异味、成型底鞋跟硬度、帮底剥离强度、耐磨性能、耐折性能、帮带拉出强度、鞋跟结合力、鞋类钢勾心、衬里和内垫色牢度、跟面耐磨性能、有害物质限量(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

  本次抽查发现1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主要有感官质量、耐折性能、帮底剥离强度、鞋类钢勾心、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甲醛含量。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

鳄鱼恤服装业务下滑27%

鳄鱼恤全年纯利暴跌99% 只录得46万

北京工商局:骆驼及鳄鱼恤等品牌男鞋易开胶变形

鳄鱼恤男鞋“耐折性能”不合格

鳄鱼恤男鞋耐折性能不合格

搜索更多: 鳄鱼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