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热烈祝贺公明贷荣膺“中国金融服务AAA级诚信示范单位”

  近日,以“新经济、新供给、新需求、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 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部委、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精英,就“供给侧改革与中小企业发展”、“经济新模式为何引发争议”、“结构性改革开启经济新周期”、“新消费加快培育新供给新动力”等分议题进行精彩对话,共同探讨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转变思维方式和经营方式,打消转型焦虑,适应新需求,获得新发展。

  公明贷创始人、CEO吴小阳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与现场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行业现状与未来合规创新发展之路。

  在第二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上,公明贷凭借其独特、创新、人性化的经营模式和理念在此次峰会上获颁“中国金融服务AAA级诚信示范单位”,得到了组委会和各企业的高度肯定。

  “中国金融服务行业AAA级诚信示范单位”的评审,旨在筛选出一批行业诚信、社会责任均走在前列的企业,围绕“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信用评估机构为主体”的原则,采取了企业申报、专家指导、评级机构实施、社会公示的方法进行。

  公明贷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合规、诚信企业的佼佼者,第一时间积极准备材料。在AAA级诚信示范单位的评级过程中,公明贷接受了多项指标的考察,例如信用记录、经营管理、社会形象、财务状况、顾客满意度、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在进行全方位考察评议之后,最终顺利通过考评。

  公明贷总裁吴小阳先生表示:获得“中国金融服务AAA级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是公明贷平台在金融企业品牌形象的信用标识,是对公明贷信用状况、履约能力、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各方面的肯定,是一种鼓励和鞭策。该称号的获得,可以说给公明贷平台加上了一张“诚信身份证”,未来在塑造诚信品牌形象方面说服力也会随之增强。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但是发展过程中,部分企业诚信缺失,导致整个行业信誉受损。为了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互联网金融企业诚信兴商氛围,树立互金行业诚信形象,对此,十八大提出了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

  公明贷自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始终坚持诚信服务,公平公开,合理合法的准则,跟着政策导向更新企业应有的方向。公明贷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价值理念,通过互联网技术,将资金需求方和资金供给方有效串联起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同时为广大的投资者开拓一条更为安全、稳妥的理财渠道,真正实现社会资源的高效配置。

  今后,公明贷平台也将继续在完善自身的同时,做好行业表率,致力推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诚信建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