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天会智数助力福奈特 让消费者参与连锁门店考核

  引言:“今天,你的所有员工都穿制服了么? ”对于小门店而言,这不是什么问题,去店里看一眼就知道了。可是对于连锁加盟企业而言,面对成百上千家门店,想要了解每一个门店对企业章程的完成情况,却不是易事。

  近日,天会智数与国际知名洗衣连锁品牌福奈特展开合作,通过在全国一千多家门店部署天会智数平台,帮助其解决门店管理中的诸多难题。作为消费者态度数据采集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天会智数在洗衣连锁行业的应用也在不断深入。

  作为洗衣品牌中的“奢侈品”,福奈特希望给顾客带来的不仅是一件干净的衣服,更是一个洗衣品牌的态度。从精挑细选的休息椅到专门为顾客提供的换衣区,福奈特一直致力于让顾客在福奈特门店中享受国际高端的衣物护理服务。

  对于这样一家连锁洗衣企业,有效服务监督体系至关重要。在过去,福奈特一直采用的是督导员现场培训检测与神秘顾客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可是,这样却伴随着“样本少”、“效率低”、“成本高”、“偶然性大”等问题,很多企业运用神秘顾客不仅未能给带来利润,反而还会,产生争议和矛盾…… 


  福奈特运用天会智数平台,搭建起一套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监督考核体系。和神秘顾客顾客不同,运用天会智数福奈特能够在每一个门店内访问消费者,让消费者来回答管理者想要知道的问题,不仅可以完全覆盖神秘顾客调查,而且与之相比,数据采集成本大幅降低,每个样本支出甚至不足一分钱。同时,相对于从开始调查到拿到结果至少需要2周以上时间的神秘顾客,天会智数能实时展示数据结果,让企业迅速做出改进。在大量数据面前,一切争议矛盾都可以停止,门店考核,数据说了算,消费者说了算。

  福奈特有句座右铭:你每天为满足顾客的愿望做事,一步一个台阶的往前走,慢慢地,你就会发现,你已与别人拉开了距离,你已经赢得了顾客。

  和天会智数的合作,更让福奈特有了机会,有了渠道,听听消费者想说什么,他们想要什么。消费者想要高端的国际服务,更想要感觉到自己受到了重视。及时地了解他们的需求,了解他们对企业服务标准的态度,让消费者指导服务改进的方向,既解决了管理决策难题,又让服务更符合消费者品味,提升了顾客满意度。

  “洗衣店不注重服务品质就等于慢性自杀”,这是福奈特的理念,也应该是整个连锁经营行业的理念。

  关于天会智数

  天会智数是为连锁企业提供消费者门店大数据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开创了连锁门店数据采集应用技术,为连锁企业的管理决策提供数据解决方案。百胜、西贝、安踏、百安居等众多知名连锁企业都是天会智数的用户。天会智数倡导,每个企业都应轻松享有大数据时代带给管理决策的真正价值。

  天会集团成立于2006年,由大数据耕耘者施晟创立,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网络化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是中国最早通过革新技术采集消费者数据的企业之一。目前旗下有天会智数、天会智研及调研宝等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