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头条免费上,城外圈智投领跑微商新时代

  据市调机构亿欧智库发布的《2016微商市场研究报告》称,2016年底,国内微商的交易总额突破36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高达95.3%。微商从业者突破1500万人,但相比于目前4亿+的移动购物消费者来说,微商市场前景依然广阔。此前,90后微商小李紧抓契机发展微商事业,如今,她又瞄准城外圈“你上头条,我买单”的智投服务特惠活动,准备2017年实现免费上头条的小目标。

第二轮(1)

(图片来源:网络)

  一、抢占先机,走微商之道

  此前,小李是国内一知名美妆品牌旗舰店的一员,一次,她从艾瑞网的《新媒体调查报告》中获悉:以美妆领域为代表,女性作为其目标群体,主要通过美妆类APP、微信、微博、垂直时尚网站以及综合门户网站等渠道获取信息,其中微信占比69.1%,包括微信在内的社交网络平台已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推广渠道。从而,她萌生了通过微营销提高品牌曝光、促进流量转化的想法。

  起初,小李采用的是当前微商群体使用次数最频繁、时间最长及投放最多的微信朋友圈推广方法,日常主要以原创内容的形式在朋友圈中展示自身品牌产品,粉丝通过点赞、评论等方式进行互动。

  可是,渐渐地,她发现由于自身粉丝资源的局限性,单纯依托自身社交关系链来实现营销目标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她开始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微营销相关知识,收集业界经典的营销案例,并向国内较为知名的营销平台寻求帮助。

2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二、与时俱进,探精准营销之法

  出于对渠道、内容以及投放策略的考虑,经过多番考核,小李最终选择了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负责其品牌产品的营销工作。

  在品牌宣传推广过程中,城外圈依托平台所汇集的百万社会化媒体资源,根据该美妆产品的特点和需求,从年龄、地域、学历、男女比例等维度深入分析其潜在用户属性:主要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构建数据模型,进行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将该品牌产品的消费群体年龄层次定位在20岁至45岁之间的白领阶层,具备一定消费能力同时对化妆品质量也有高要求;消费人群的特征为化妆品成熟客户,追求时尚,对品牌的依赖程度也较高;运用独家智能大数据技术精算品牌受众与媒体粉丝吻合度,选择时尚娱乐、体育休闲、财经类媒体,以创业+利益作为引导策略,制定了个性化美妆产品的数据解决方案。

  据第三方平台的监测数据显示:广告投放期间,该品牌产生了12W次有效点击,该年度销售率较往年增长30%以上。

  此次的推广合作让小李深刻意识到精准广告营销的重要性,在缺乏媒体渠道资源以及营销推广经验的情况下,借助营销平台专业的智能投放技术、丰富的媒体渠道资源对目标受众进行精准定位、智能匹配,是达到品牌高度曝光,流量高效转化营销效果的最佳方式。

开春banner大图_4-3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三、把握时机,提升广告投放ROI

  据2016年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统计数据显示:在博览会举办的三天时间里,立白净博士突破一年2亿神话,浪莎袜业吸引粉丝5W+,海润摩尔成功跻身十强团队,现场成交超过100万……做微营销,如何用最低的广告投放成本,赢得最高的获客率,是包括小李在内的众品牌主所追求的最终目的。

  在微商兴起之初,小李紧抓契机,找准方法,撬动了微商流量市场红利。此后,她又遵循“快把握”、“准定位”、“狠执行”的经商准则参与了系列美博会、微商博览会,以及各知名营销平台所举办的有利于品牌曝光、销量转化的活动。如今,她又成为城外圈“你上头条,我买单”智投服务特惠活动的第一批报名者,“2017年,就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吧,比如先免费上一次头条”,小李笑着对笔者说道。

  随着微商事业版图的不断扩大,小李渐渐成为了圈内的标榜人物。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成功的背后是数不尽的汗水,是无数次洞悉商机的独到眼光,是“机会掌握在有为者身上”的坚定信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