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带鱼在线:李迅雷首秀,金融直播再掀新高潮!

  2017年2月8日,证券研究界领军人物之一的李迅雷现身金融网络直播平台,一时间金融直播再次成为金融行业令人关注的最新焦点。

  据悉,此次是李迅雷首次参与金融直播类平台,数据显示,直播当日在短短的90分钟内,共有近10万人次通过直播参与了李迅雷的这场金融首秀,向李迅雷提问的总人数超过了3000名,这也让金融直播的爆发力在短时间内迅速推向了新高潮。

  随着金融直播的迅速崛起,金融大咖李迅雷、李大霄等业界大佬也纷纷助阵,加入了金融直播阵营。直播在投资者当中的影响力日渐突显,仿佛不看直播,就是跟不上潮流,“金融网红经济”的发展也可谓如火如荼。

  据专业互联网金融直播平台带鱼在线提供的用户数据显示,由于80后、90后投资者已慢慢成为社会的投资主流,而对于互联网信息的敏感及高于上一代依赖度的习惯,促使他们逐渐成为金融直播经济现象的主力推手,并带动了金融直播的持续升温。

  金融直播的迅速扩张,不断改变着投资者参与金融的操作习惯,这对传统的金融传播渠道而言则是新的挑战,比如线下讲座则是日渐冷清。为了适应金融网红时代的新要求,带鱼在线近期也将有神秘金融嘉宾现身,并且还将会开通各种金融草根直播进行互动,各抒己见!

  其实,金融领域的理财投资参与者,是活生生的人,都喜欢有感情的对话,因而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就显得更为重要,这是相互信任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金融直播在投资互动上的不断发力和模式上的不断升级,定能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提出的更多新需求。

  带鱼在线介绍:带鱼在线是家免费学习的互联网金融直播平台

  网站名称:带鱼在线上线时间:2016年1月4日

  网站类型:互联网金融直播第三方平台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49099号-2

  概述:

  带鱼在线是由北京奥锐驰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直播平台,于2016年1月4日正式上线。

  发展历程:

  2016年1月,带鱼在线网站上线;

  2016年4月,带鱼在线改版后正式上线;

  2016年6月,带鱼牛人发布上线,为财经大咖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2016年7月,带鱼在线移动客户端上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