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月入8-10K的男士相亲更受欢迎,你达标了吗?

“你妈逼你相亲了吗”,刚过完这个春节,想必大家都被亲友们的“热情”吓到了吧!其实大家也不要太有压力啦,很高兴地告诉你们,全国还有2亿多的单身汪在陪着咱们。有媒体报道说,国家民政局2015年统计年鉴显示,我们国家的单身成年人超过了2亿人,其中未婚的达到1.4亿人。而未婚人群中,20-24岁年龄段有8320万人,25-29岁达到3890万人,尤其是25-44岁单身男占比超过60%。

01.png

看完数据后虽然心里有那么点安慰,但是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不去相亲也没办法。据说,有个杭州的小伙子过年7天相亲10次,这效率让人震惊啊。不过遗憾的是全都被她们Pass了,他也很苦恼地说:“我真搞不懂,她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02.png

关于女孩选择相亲对象的标准,有调查显示月入8-10K的男士更受欢迎,占比达到58.37%,而8K以下的人数占20.71%,10K以上的人数占20.92%。

03.png

为什么女性择偶要以月收入8-10K为标准呢?因为在大家心中,月收入达到这个标准才叫经济条件不错。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16年秋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2016年秋季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平均薪酬为税前7531元,你达标了吗?

04.png

相亲是很现实的,谁都想找个经济条件好的人嫁了,如果长得帅能当饭吃的话,我想现在大多数人都不会单身了吧!我有个很好的朋友,先叫她苏某吧,之前有个谈了5年的男朋友,现在分了。他们是高中时好上的,男的是班里的差生,整天不学无术,但是长得挺帅还有点痞痞的坏。苏某是班里的学霸,长得不算很漂亮,但很有气质。后来,苏某上了重点大学,她男朋友没考上直接去打工了。恋爱期间也吵过很多架,总是分分合合,但前几天苏某告诉我这次他俩真的分了。她说,家里人闲他穷给不了幸福,迫于压力就分手了。

如果月收入达到8-10K表明处在这个社会的白领阶层,这个收入虽然不算多,但至少过得体面。而且这类人群是潜力股,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经验的增多,未来的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能让女孩看到未来。所以综合经济基础和发展潜力的因素来说,女性择偶偏爱这类男士也不足为怪了。

当然,月收入没达到8-10K的单身汪也不要伤心,我们作为积极向上的青年,要多开拓挣钱渠道,比如这两年比较火的互联网金融就非常不错,身边有很多人都在投这个。刚好云钱袋推出了迎新春活动,在1月23日-2月13日期间,出借3个月及以上期限抵押车贷、信用散标、云信贷标的,不仅能够获得2.5%的返现,还有机会抽得2017元现金红包!

还在等什么,赶紧下手吧,能不能迎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就看你自己了!

SK-II相亲角广告刺激中国销售暴涨50%

重庆婚介相亲基地落户华西婚介 情人节将迎相亲潮

年末相亲少不了,老妈电话又来了!

港媒:中国购物商场为对抗网购 改头换面搞相亲

珍爱网红娘收费标准可靠给你六重相亲保障

搜索更多: 相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