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贝因美奶粉升级品质献新春好礼

  新年将近,宝妈们或许会想给宝宝换种奶粉尝试一下,给宝宝不一样的营养,或许仅仅在寻觅一款更适合宝宝的奶粉。而贝因美奶粉凭借其进口奶源、华人配方、先进技术等,不断升级品质,为婴幼儿奶粉市场带来高品质奶粉。此时,没有购买过贝因美奶粉的宝妈们开始考虑,是时候给宝宝买一罐贝因美奶粉,迎接新的一年,并期待给宝宝一个更好的明天。

  据了解,为研发、生产出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贝因美专门成立了母乳研究中心,通过研究中国人母乳成分,使贝因美奶粉更接近母乳,营养价值更高,且更易吸收和消化。同时考虑中国母乳成分,以满足中国宝宝对营养的需求。贝因美奶粉中含核苷酸、乳铁蛋白、DHA、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关键营养素,是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保障。

  贝因美在立足中国宝宝体质生产奶粉的同时,还将眼光放到世界,以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标准规范贝因美奶粉的出产。为此,贝因美投资13亿元,联手全球乳业工艺巨头荷兰斯托克公司,配置专门为婴幼儿奶粉生产设计的谢弗尔斯三效牛奶浓缩器等国际一流专业生产设备;在安达建成了亚洲最大的单体配方奶粉生产基地,年产能10万吨,以世界级食品生产和检验标准进行管理,从硬件上保障了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国际先进的产品。

  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标准,贝因美夯实了奶粉品质基础。此外,贝因美还非常重视奶源地建设,从生产源头确保产品品质。近些年,贝因美在南、北纬45度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建立了包括“欧洲绿宝石”爱尔兰、“天籁之源”瑞士、“北极天堂”芬兰、“世外桃源”新西兰、“生态王国”澳洲以及“中国奶牛之乡”黑龙江安达的一批优质奶源基地,从而为生产出国际品质的优质奶粉创造了条件。

  为确保中国消费者可以购买到货真价实的贝因美奶粉,贝因美还投入资金,采取合作与自建的方式开设了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模式。例如,贝因美在全国范围内推行门店授权管理模式,每家门店均有“贝因美线下门店销售授权书”,消费者可以主动向商家索要查看授权书,确认购买门店是否为官方授权店。除了实体门店,贝因美旗下还有综合亲子服务平台妈妈购和贝因美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建有品牌旗舰店。消费者只要认准这些正规渠道购买,就能买到放心的正品奶粉。

  贝因美正是通过对配方、奶源、生产的严格把控,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奶粉,以及对销售渠道的授权管理,为新春佳节期的奶粉市场献上大礼。

贝因美:假奶粉及行业秩序混乱导致亏损2.14亿

中国奶粉巨头贝因美倒下?利润断崖式下跌

贝因美预亏四亿凸显转型之痛 净利润断崖下跌

贝因美因生产隐患被点名 子公司发生火灾

贝因美和飞鹤工厂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损失不明

搜索更多: 贝因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