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4批次湿巾抽检不合格 子初、爱婴伯爵上黑榜

  1月19日,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公布2016年网络交易小家电化妆品汽车用品母婴用品质量抽检结果,347个批次样品中,合格252批次,合格率为72.62%。卫生用品抽检95批次,其中母婴卫生用品4批次不合格;其中,子初、小天使、爱婴伯爵等品牌上黑榜。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交易商品质量监管,净化网络交易环境,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意见》要求,2016年8月至10月,江苏省工商局组织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对省内网络经营主体通过互联网销售的347个批次的纺织服装类商品质量进行专项抽检。本次抽检针对社会关注度较高和消费投诉相对集中的日用消费类商品,主要对天猫、京东、淘宝网、1号店、蘑菇街、亚马逊、当当网、国美电器、苏宁易购、中邮快购等15家电商平台上销售的小家电、化妆品、汽车用品、母婴用品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卫生用品抽检95批次,其中母婴卫生用品4批次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标称生产单位湖州欧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子初产妇洁净柔湿巾抽检不合格;标称生产单位奈森克林(苏州)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Angel小天使婴儿湿巾抽检不合格;一款含百馨自然主义敏感皮肤专用湿巾抽检不合格;标称生产单位浙江省兰溪市梵品湿巾厂生产的一款爱婴伯爵婴儿手口湿巾抽检不合格。

  对检测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江苏省工商局已经将抽检结果及时通知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要求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停止销售,并指导各地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将通过行政指导、约谈等方式,引导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加强自律,完善商品质量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网络商品质量。

~O38KI4)0MBO`6MLRMVS3XS

主打专业牌 好孩子初露扩张“野心”

赛格电子初成连锁霸业

搜索更多: 子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