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杭州大厦就纪梵希女包和芬迪羽绒问题事件回复

  诚恳接受各方监督和检查

  《杭州大厦遇上较真消费者》后续报道

  商报讯 杭州大厦纪梵希女包和芬迪羽绒问题报道见报后,昨天下午,杭州大厦专门给本报发来了《杭州大厦就FENDID等品牌投诉事件的说明》。该说明表示,杭州大厦将诚恳接受来自社会各种渠道和方式的监督和检查,为客人提供丰富且过硬的商品。

  杭州大厦纪梵希女包和芬迪羽绒问题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天很多的网友纷纷点评留言,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杭州大厦:诚恳接受各方监督

  《杭州大厦就FENDID等品牌投诉事件的说明》表示:芬迪、纪梵希、伯尔鲁帝均隶属于LVMH集团,其在杭州大厦所设门店均为品牌在中国地区开设的合法直营店;消费者在商场里发生的投诉,我公司将全力追查责任,绝不推诿,一力承担;作为一家零售百货,杭州大厦一直秉承诚信经营,为客人提供丰富且质量过硬的商品,我们诚请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对我们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

  昨天下午,记者陪同朱先生再次来到杭州大厦消费维权服务站,朱先生与记者在做完相关登记后,便进入了长时间的等待过程。其间,记者向办公室内的工作人员询问一些问题,比如一般的质检投诉程序是什么,明明有工作人员在场为什么不能直接受理接待等,都没有得到正面答复,他们只表示会有专门负责人回应。

  临近傍晚,朱先生终于坐在了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的对面,在听取了朱先生的相关投诉后 ,该负责人表示立即责成大厦相关人员联系并跟进此事。

  朱先生投诉尚未解决

  杭州大厦将牵线品牌方继续调解

  晚上6:40左右,杭州大厦质管部的沈经理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沈经理表示,此前也与朱先生进行过多次协调,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协调成功,他们也将继续与朱先生以及媒体积极保持沟通。当记者提出希望能真诚地听听杭州大厦之前对此事的多次调解经过,沈经理表示因为很多沟通是品牌方和朱先生之间的接触,大厦方面也不太清楚,确实无法拿出相关内容。沈经理表示,大厦还将与相关品牌进行联系,并会向记者提供相关品牌方的联系人,以方便进一步了解和协调。

  业内人士:应更积极主动解决消费者投诉

  采访中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纪梵希、芬迪以及伯尔鲁帝都为LV集团下属品牌,看似在浙江乃至全国商场中都属于TOP地位的杭州大厦,实则在国际顶级品牌的圈子里没有多少话语权,与品牌对话地位未必平等,因此在处理上确实比较为难。用朱先生的话来说:“我买东西,钱是刷给杭州大厦的,购物小票是杭州大厦的,商品出了问题,消费者肯定是先找杭州大厦!这没有错!”

  相关业内人士说,无论是面对什么品牌,商场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时候,应该更主动和积极。

  朱先生透露,今年六月他还在杭州大厦花了19700元的价格购买了伯尔鲁帝的双肩包。双肩包的合格证标注材料为:70%帆 30%皮革。“我拿到国家毛皮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该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结果显示:该包口部、底部及包盖黑色磨砂部分面料材质为剖层,未标注剖层字样,判定单项评价为:不合格。”又一份印有红色印章的鉴定书意外出现了,杭州大厦对此现场并未答复。(来源: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王迪慧 实习记者 吴菲)

Prada杭州大厦精品店扩店重装 将展售男士系列

杭州大厦新店501城市广场开张 绝对是吃货天堂

“网红商场”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今天开业

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开业 未来将侧重两个方向

杭州迎来综合体开业潮 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将开业

搜索更多: 杭州大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