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牛初乳市场迎井喷式发展 未来3-5年市场容量将超百亿

  11月29日,2016年国际初乳及免疫球蛋白研究与应用高峰于暨南大学食品安全与营养研究院举行。在本届论坛会上,集结全国初乳领域的知名权威专家学者、海外权威专家,从专业和科研的角度出发,对牛初乳行业进行全面梳理、对消费者进行牛初乳健康功能及免疫球蛋白科普以及对牛初乳未来的发展做出探讨。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再加上国家二孩政策的实施,营养品市场需求迅速扩大,牛初乳行业发展也驶上了快车道,备受消费者青睐。

  据统计,2000年时,国内牛初乳市场规模大约只有两三亿元,到2012年前,该行业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在增长。牛初乳行业发展至今,在国内大约已经形成50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而在中国销售市场总量约30亿元左右。按照正常的发展速度,未来3-5年,市场容量将超100亿元。

  另外,随着《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牛初乳被归纳为营养类食品中,再加上牛初乳的功效得到专家的认可和重视,其发展也越来越迅速。目前牛初乳市场逐渐规范,已有成熟的行业标准,由于消费者没有接受系统的牛初乳相关知识教育,对牛初乳的接受度较低,受限于认知能力及消费能力。但是随着消费者水平的提高,企业齐齐发力该行业,未来牛初乳行业或将迎井喷式发展。(南方日报 记者/赵兵辉 实习生/姜彦鹏)

新澳康牛初乳无进口证书 被认定不合格销毁

万方集团一款康宝牌100%牛初乳纯粉不合格

奥威牌牛初乳胶囊非法添加乳钙不适用婴幼儿

无视牛初乳禁令实施 纽瑞滋网上大肆违规销售

牛初乳禁令实施 雅贝氏仍在卖

搜索更多: 牛初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