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鱼跃医疗产品不合格遭罚4万元

  日前,北京市食药监局发布消息称,在近期的医疗器械抽检中发现,标称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医疗”)生产的2批次电子血压计抽检不合格,被罚款4万元。

  据了解,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对医用防护服、无创自动测量血压计(电子血压计)、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血路等6个品种193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抽检发现,截至目前,涉及北京市2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2批医疗器械产品抽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批医疗器械产品均为标称鱼跃医疗生产的电子血压计,不合格项目为标识不符合有关规定。

  北京市食药监局已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对涉嫌经营不合格产品的相关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给予4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鱼跃医疗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江苏鱼跃医疗设备有限公司,2007年由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公司,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和营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康复护理、医用供氧及医用临床系列医疗器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以家用医疗器械为主。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范佩西鱼跃头球太赞 网友PS成超人、蝙蝠侠

鱼跃医疗IPO前疑戴罪身 关联交易涉利益输送

鱼跃医疗地权房权分离交易疑云 涉嫌粉饰财报

鱼跃医疗关联交易用价格鉴定 老板娘买房不评估

鱼跃医疗IPO前疑似戴罪身 土地权房屋权分离4年

搜索更多: 鱼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